close

臉是最重要的部位,整形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怕麻煩,多諮詢,多比較。這樣手術會更加有保障。爻堯博客裏有做過的姐妹做完後寫的術後日記,對比照片,供你參考。

  夢想

  我曾經是中芭的舞蹈演員,也就是說我曾經美麗過,也曾經輕盈過。年輕的時候,感受別人的目光和讚揚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哪個美麗的女孩不是這樣度過的呢?

  可隨著年齡的一天天增長,美麗漸漸變成了我伸手難及的夢想,看著鏡子中自己一天天下垂的眼瞼,一天天鬆弛的肌肉,一天天退去光澤的臉……我就有一種對美麗的絕望。感覺自己的一生就這樣遠離了美麗。

  雖然家裏的經濟條件不會讓我有任何的生活負擔,我可以和鄰居、朋友打打麻將,用“老年娛樂生活”打發時光,但在我內心深處卻總有不甘:可能曾經美麗過的女人,對生活的追求更加執著一些,因美麗不再帶來的失落也更多一些。而且我畢竟剛過50歲,我應該還能夠體現我的社會價值。

  有朋友建議我去做整容,我聽了心頭一動,曾經作為舞蹈演員,我對這一辭彙並不陌生(儘管自己一直沒有去嘗試過),一種渴望美麗、年輕的感覺充滿心田。

丈夫對我說:“你一定堅持整容我也不會反對,但你不是為了我,是為了你自己。人總要變老,而且我從來不曾嫌棄你。”丈夫說的沒錯,幾十年相濡以沫的恩愛夫妻,幾乎沒有發生過大的爭吵。我內心雖然被一種無法抑制的衝動包圍著,但我真的擔心拉皮整容之後,他早上醒來是不是還認得我。

  專家們一次次和我溝通,瞭解我的想法,瞭解我的欲望,還和我的丈夫、孩子以及周邊人溝通,瞭解他們的想法和態度,並適當地調整了拉皮手術設計方案,主要指導思想就是儘量的自然,在自然的基礎上達到年輕化,把一些明顯的缺陷進行調整。他們特意把我三四十歲的照片拿過來,琢磨哪些地方可以恢復到以前的樣子,那些地方可以更完美。這完全是美學的問題,我覺得我把自己交給的不僅是一個外科專家,而且還是一個藝術家。醫師團隊對我是精雕細琢的,他們非常清晰的對我的面部進行了結構分析,可以說完成的是一個系統工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