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韓國的那些女明星的鼻子會那麼的精緻,自從打了玻尿酸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些鼻子都是做過微整形的,而且效果還非常的好。

 

我的職業是啦啦隊隊員。這是一個像模特一樣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但背後卻有苦衷的職業。我要不斷的改善自己的相貌,每次看到球迷們拍出我一張張又扁又平的根本看不出山根的鼻子,我就覺得自己真的就那麼不上鏡嗎?/(o)/~~

 

為了解決我的鼻子問題,為了不讓我在夢裡都能夢見我的塌塌鼻,在閨蜜們的介紹和陪同下,我就來了整形醫院做隆鼻。我諮詢的醫生是建議我做玻尿酸注射。看,就是這位醫生,別看她有一定年紀了,可是皮膚還是非常好的,護士姐姐偷偷告訴我,這位醫生在皮膚科上也是很牛的。諮詢過程中,醫生還很仔細的和我討論我的鼻形,告訴我為我塑造完美的鼻形不是不可能的。這讓我頓時信心倍增啊!

 

然後是沒有注射了,本來是想要打麻醉的,但是醫生居然跟我說不用,她說其實塗了麻藥是不好的,能不敷麻藥就儘量不要敷。其實偷偷的告訴你,我是非常的怕痛的,平常只要個發燒感冒的一打針我就想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啊~~之前也看過我朋友在其他醫院打過微晶瓷,看她的樣子就知道是痛到不行。但是醫生都說不要敷麻藥了,我就帶著委屈和打針的陰影,還有緊張走上了手術臺。沒想這個醫生好溫柔啊。除了第一針有點感覺外,整個過程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的。醫生並不是往一處注射我的鼻子,而是分了好幾點注射。一共注射了0.7cc

 

注射完成了~~是不是臉變得很立體!哈哈~~看鼻樑,這弧線,完全只能用完美來形容啊!perfect~ perfect~perfect~看到我也能夠擁有這麼高的山根,我都感動得哭了,哈~

 

本文由李台生隆乳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