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這一頭短髮的我,很多人說我想郭采潔。可是我還真沒有郭采潔的漂亮。單單是這個鼻子,這個下巴已經讓我沒法見人了。所以我要去偷偷做個整形哦。

 

和醫生溝通了非常的久啊!醫生說我的鼻頭是比較圓的,雖然沒有鼻尖,但是鼻子本身就不塌,山根也可以再加強一點點。下巴則需要做稍微的調整一下就可以了。所以醫生建議我做4D隆鼻和玻尿酸墊下巴。

 

什麼是4D隆鼻呢?醫生詳細的給我介紹了,4D隆鼻是一種專利,我們傳統的隆鼻手術叫做3D隆鼻,是針對點線面立體鼻形進行矯正。但是如果進一步修飾成精美玲瓏、細緻秀氣的完美鼻形就可以用4D隆鼻。4D隆鼻能夠很有效的改善蒜頭鼻,鼻孔外露,鷹鉤鼻,箭頭鼻,矮鼻等鼻部缺陷。4D隆鼻在材料上可以自行選擇,四種材料可供選擇:矽膠假體、膨體、自體軟骨和注射隆鼻。因為注射隆鼻無需切開皮膚,效果立竿見影,更重要的是還是不痛不腫脹,也不會出現排異現象。所以我當即選擇了4D注射隆鼻。安全無創,甚至還有美膚的功效呀!

 

要開始咯!!我的心情真是又緊張又期待啊!雖然醫生跟我說做4D隆鼻是不需要回復期,傷口也很小,就一隻大針孔一樣大,和其他手術比起來真的是不算手術了。。可是我還是不能不緊張啊!接下倆是消毒打麻藥了。打麻藥是非常痛的,也是整個手術過程中最痛的。雖然我表現的是那麼淡定,其實眼淚已經默默的流出來了。

 

然後就是最激動人心的手術了。醫生把4D材料注入鼻子裡面。時間非常的短,15分鐘就完成了。醫生說4D隆鼻的治療時間要依照個人來說,一般都是1015分鐘就可以做完了。做完了4D隆鼻,醫生還用玻尿酸給我的山根位置加強了一下,然後注射了下巴,讓臉更加的立體。我的玻尿酸總共注射了0.8cc,單是下巴就注射了0.6cc!

 

手術完成後。五官真的變得立體了,下巴也變尖了。現在的我已經不像郭采潔了,倒有點像孫燕姿了。完全是小女孩變成小女人的感覺。哈哈~~

 

本文由李台生隆乳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