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眼睛有多美她的心就有多美,從小我的眼睛就是很小,我的心裡也是挺自卑的,我很討厭別人盯著我的眼睛看,我朋友也不多,從而我的性格也是很內向的,我一直都想去做雙眼皮手術,但是又一直不敢,不是怕疼是怕手術失敗了,會變得更醜了,我老公也一直都不建議我去手術。但是我是沒有放棄,找了很多家醫院諮詢,最後我選擇了一家我認為是不錯的整形醫院做了雙眼皮手術。

 

我選擇是做全切,花了我35000大洋,這錢包含了所以的費用。其實我是研究了很久,我在去年六月份的時候就開始偷偷的去醫院,諮詢了醫生,也做了化驗,其實我老公一直都不知道,是決定要手術的時候我才告訴他,他不同意也沒有辦法了。

 

還沒有手術,我就做夢做了兩次上了手術臺,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第一次是夢到打麻醉的時候很疼很疼,疼的我都醒過了,醒來的時候我都嚇了一身冷汗。第二次是夢到我上了手術臺,嚇醒了。在九月中旬的時候我都想放棄手術了,開始糾結了,害怕疼,最重要的是害怕失敗,修復,我還真的是想的很多啊。

 

手術時間是一個小時過四十五分鐘,緊張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疼。上了手術臺,真的很緊張,忙問醫生打麻醉的時候是不是很痛,醫生看出來我的緊張,很溫和的和我說,不要緊張,我先給你在眼部畫線,打麻醉的時候我會先告訴你,醫生畫完線,打開無影燈和我說現在要開始打麻醉了,先是打我的右眼,打了四針,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疼,我是可以忍受的,感覺還沒有平常打針的時候疼呢。

 

然後就聽到了剪刀的聲音,我能感覺到醫生一步一步在做什麼,去皮,去脂,聽那聲音在吧啦吧啦的,不說了,手術過程中反而是放鬆了很多,開眼角的時候我也一直感覺不到疼痛,很是輕鬆,我能感覺到醫生說的很仔細,一下睜眼,一下閉眼,好像是在照著做呢。醫生下手也比較堅定。

 

做完了右眼,縫好眼角,就開給打左側的麻藥了,也是打了四針,最後是左眼和右眼對照縫合雙眼皮。我是感覺手術的時候時間過的很快,一會兒就做完了,做完之後醫生拿了面鏡子,讓我看下,問我是不是眼睛大了很多,我一看,天哪,不像我自己了,我有些抵觸現在的自己,而且那時候很腫脹,很寬,我是想要那種比較自然,窄的那種效果,我問醫生會不會變窄,醫生說恢復後會變窄的,現在這個時候只能相信醫生了,也就沒有想太多了。護士給我蒙上紗,醫生說出了手術室還要用手按壓十分鐘,這是為了止血。

 

雙眼皮手術是不疼,在手術後的一個小時左右開始疼了,但不是巨疼,是那種很煩躁的疼,我冰敷了一個小時,我要提醒要做手術的姐妹們,手術前自己可以準備一個冰袋,這能很好的緩解疼痛,醫生說這還能預防出血呢,我是冰敷完就睡覺了,睡了一個多小時,睡醒了之後既然發現不疼了,以後也沒有怎麼疼了,所以手術中是不疼的,手術過後一個小時開始疼痛,但是可以用冰敷,大概三個小時後就基本不怎麼疼了,可以忍受,比想像中的痛苦指數要低。

 

我第二天的時候去了醫院換藥,醫生叫我第三天的時候讓我自己揭掉紗布,這是我把紗布拿掉以後,真的很醜,我還是期待,我把眼睛閉起來的時候是不是更嚇人。第四天的時候,比昨天是好了點,眼睛也沒有那麼難受了,可是在家真的閑的慌,沒事我就看電視劇《到愛的距離》,裡面有好的感人的劇情,感動的我眼淚直流,怎麼辦呢,又不能讓眼睛弄到水,就用一包醫用的棉簽擦眼淚,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恢復情況。

 

第五天的時候,我帶著墨鏡和鴨舌帽,全副武裝去上班了。一個星期後我去醫院拆線了,拆線的時候也不怎麼疼痛,兩分鐘就搞定了,把線拆完後眼睛舒服了很多,沒拆除之前,感覺眼睛是緊緊的,就像是在冬天的時候洗完臉沒有擦護膚品一樣,拆線後就好多了。醫生還告訴我明天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洗臉了,手術後的第十天就進入疤痕增生期,這個在一個半月的時候是最嚴重的,在三個月以後就開始穩定了,主要是眼角增生,醫生還給了我抹去疤痕的藥

 

把線拆了之後,感覺恢復的比較快,消腫的也快,第九天的時候我可以就這樣出門了,不要帶墨鏡了,也沒有人直盯著我看了,我同事說我恢復的還是挺快的,對了忘記說了,今天早上洗臉的時候碰到了傷口,還是很痛,不碰到傷口的時候是基本沒有什麼感覺,我是要提醒大家洗臉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碰到傷口。現在眼睛疲勞感也好多了。可以持續看很久的電腦了。

 

在第十一天的時候我出門,還給眼睛化了妝,右眼化了眼線和睫毛膏,但是在左眼我只用了睫毛膏。在手術後的半個月就開始眼角增生了,我塗抹的是康瑞保,醫生說用了這個藥膏可能會癢,如果癢就忍著,可是我用了這個藥膏竟然不會癢,真的是太好了,我之前一直都有忌口,沒有吃辣椒,可是就前天晚上,我吃了一些,第二天早上的時候眼睛確實腫了,看來還是要忌口的。

 

我在這裡要提醒大家,在恢復的時候一定不能吃辣椒,吃完後立刻就會腫,而且還感覺眼皮在發緊,就像是沒有拆線的是時候那種感覺,眼角增生的地方也開始紅,第二天早晨最明顯。 這事我可是經歷過的,希望大家不要重蹈覆轍。

 

本文由李台生隆乳隆鼻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