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和身材都是父母給的,所以醜與美與我們無關,可是卻因為面相的問題受到各種歧視和得到不同待遇,讓我們這些人的幼小心靈遭受打擊啊。其實我對於身材和臉蛋還是很滿意的,就是鼻子很不滿。因為太平了,感覺都沒鼻樑,因此好看的臉蛋得不到完美的彰顯,面部不夠立體。於是我很早就想去做整形來整整鼻子,因為以前沒錢,也就一直沒有去做。

 

工作了兩三年,存了些前,於是就開始四處尋找醫院來幫我整鼻子,我沒有跟家裡人說,我怕他們擔心,之類的,我去了好幾家整形醫院諮詢了,醫生都說我做了隆鼻手術後面部形象會發生很大改變,聽了真是心動了啊!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我家附近的一家小整形外科,花費會比較少一點。

  

我最後選擇的是國產的矽膠義鼻,手術費用和義鼻費用包括麻醉體檢前前後後加起來35000左右,比很多人都便宜,嘿嘿,不過這歸功於我找了這麼久的結果。臨時我決定做了雙眼皮手術和開外眼角,多加了25000,真的好便宜的說。

 

於是我就抽了放假的時候做了,術前不得不說那一個緊張啊,真的有想不做了的衝動,但是我又在不停暗示和鼓勵自己,堅持下來就是勝利。

  

我是兩周前去做的手術,手術過程還好啦,我怕疼,所以就選擇了全身麻醉,醒來的時候,全身都是麻痹的,但是可以感覺到鼻子壓根沒辦法呼吸,被鼻夾夾住好難受!術後整個鼻子都很痛苦,而且眼睛也是,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好久才睜開眼睛,整個臉都腫起來了,好痛苦,那時候自己一個人在整形醫院裡邊,除了想家之外還是想回家,因為一天的住院費就要兩百,我想如果我到外面的酒店都住的更好的說。

 

到了術後四天的時候是最腫的,儘管每天我都堅持冰敷,看到旁邊的人家都有人照顧好羡慕,我自己一個人餓了就到樓下買稀飯,都不敢見人的說。

 

到今天剛好兩周了,去醫院複查了下,醫生說我的鼻子恢復的還不錯,但是我自己感覺的很難受,該死的,昨天感冒了,開始流鼻涕,很痛,就是那種感覺鼻子裡面破掉了的感覺,很澀,然後鼻子還是有些腫,不過眼睛是好多了,基本上是消腫了。

  

現在感覺鼻子很不自然,醫生說會慢慢恢復,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做完之後,剛好比較有時間,在網上看到很多人都說做了矽膠隆鼻術後鼻子裡會被腐蝕各種問題,希望我可以恢復的很好吧,別那麼悲催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本文由李台生隆乳隆鼻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