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本來是挺好看的,很多人都覺得我內雙的眼睛長得不錯,但是我一直覺得有點大小眼,特別是如果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的話,看起來就會特別明顯的大小眼,為此,我就想去做整形手術矯正一下,諮詢了很多家醫院,最後下定決心做整形,首先,這裡的價格最貴,第二呢,也聽說這是大型的整形美容機構,就想著比較權威,人家都說一分錢一分貨嘛!

 

我是今年三月份去做的手術,我本來是想做埋線法的雙眼皮,可是醫院建議我做全切法的,說這樣的方式做出來的雙眼皮比較好看,也比較自然,我也就想著,好吧就做全切法的,雖然價格比埋線的貴很多!

  

術後很長一段時間都很痛苦的,痛我倒是提前就知道的,可是悲催的是每天早晨醒來的時候都眼睛糊住了一樣,打不開的,那樣的感覺非常的難受!到了一個月的時候,還是感覺到眼睛非常的不自然,不管化多重的眼妝都蓋不住,我做的是開內眼角加平行雙眼皮,半年過去了,我當時一個朋友一起同時做的,她是找的一家比較小的整形診所,我想既然做就找最好的醫院,可是呢,她反而兩個月後就看起來很自然了,看不出來做手術的樣子,才花了25000塊錢,而我是花了快九45000的,包括體檢和麻醉,但是當時醫生給我的說法是還在恢復期,三個月後恢復到自然!

 

於是我就很認真的注意飲食,很快的就三個月過去了,可是呢,三個月過去後,我的眼睛同樣還是有點浮腫的傾向,而且看起來很寬,也沒有精神,我做過整形的朋友都告訴我我是失敗了,因為我的眼睛看起來很假,我再次找到了醫院,當時還是他們院長親自給我開刀的,說半年才可以完全恢復,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恢復的程度不一樣!

 

於是我就一直耐心的等待,可是現在是已經半年過去了,還是非常的不自然,我昨天又撥通了醫院的電話,醫院讓我到醫院裡面去複查,可是我去複查的時候,醫院讓我提供發票之類的東西,我才悲催的發現我的那些資料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而醫院的病歷表呢,一直都沒有給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當時都沒有找醫院拿病歷表,然後醫院的前台就一口咬定我不是在這裡做的,甚至覺得我是在故意誹謗!

 

人家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陣子我找了很多家整形診所幫我做修復,很多醫院都說我的眼睛恢復的難度很大,我的眼睛就這麼被毀了,好慘啊,怪只怪我自己沒有找好醫院,沒有收好發票,沒有收好手術協議和病歷表,奉勸大家不要太相信整形醫院的鬼話。

 

我現在都不敢出去見人,不管是化再濃的妝,都感覺不好意思出去見人,哎,太痛苦了,每天都過的很煩很煩,煩死了都!

 

本文由李台生隆乳隆鼻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