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雙明亮而清澈的大眼睛,很多人都想做雙眼皮手術。在做手術前心裡都有這樣的疑慮:雙眼皮手術可以維持多長時間?雙眼皮手術能維持多久,主要是由手術方法所決定。目前雙眼皮手術方法主要有埋線法、切割法和韓式雙眼皮。關於雙眼皮手術的效果,請看李台生醫師的介紹。

 

1、埋線雙眼皮:手術操作簡單,如果不理想,還可以補救,但是保持的效果相對於韓式雙眼皮和切割雙眼皮比較短,一般在5-6年。

 

我叫倩婷,今年25歲。在18歲那年過年,我去整形診所做了雙眼皮手術。新年新氣象,做個雙眼皮當作自己的新年禮物!我做的是埋線雙眼皮,效果很自然,媽媽不喜歡我做的很雙很雙,我也喜歡從眼頭一點一點雙的那種。總體來說,我很滿意,睫毛也很翹!走親訪友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其實他們不知道我是做了雙眼皮,哈哈,看來效果不錯哦!距現在有將近7年的時間了,手術的效果沒有以前的好了,我還是比較適應漂亮的自己,決定再去做一次手術。

 

2、切割雙眼皮:相比埋線雙眼皮而言,切開法雙眼皮保持效果的時間較長,可以說是終身的。

 

我是怡君,天生單眼皮的我少了一份靈氣,對雙眼皮期待已久,終於鼓足勇氣邁出這一步啦,我要大眼睛,我要翹睫毛,我要卡哇伊!就去諮詢雙眼皮手術。因為我的眼皮比較厚,去做手術的時候,醫師因為根據我的情況給我做了切割雙眼皮。知道切割雙眼皮,要動刀子,我十分擔心,想想它的效果是終身的,我心動了,我下定決心做手術了,大眼美女就這樣誕生了。術後效果很自然,我很高興。

 

3、韓式雙眼皮:不需開刀,無疤無痕,它保持的時間介於切割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之間,一般在8-10年。

 

我叫智偉,和很多女生一樣喜歡看韓劇。看著韓劇裡的帥哥,我十分羡慕,想讓自己變得更帥。兩年前,我去醫院做了韓式雙眼皮。我十分喜歡韓劇,就有了愛屋及烏的心理,去醫院的時候點名要做韓式雙眼皮。醫師說:“還好,你自身的情況也比較適合做韓式雙眼皮。”做完雙眼皮後,至今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效果依然很不錯。出去,別人總叫我帥哥,都說我的雙眼皮很好看,聽著這些話,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想瞭解更多詳細內容如雙眼皮手術的具體價格、雙眼皮手術的效果、預約最好的整形醫師,請撥打 (02)2752-1479,與我們的醫師進行進一步的溝通,以便獲得更詳細的、更準確的服務。我們將帶給您全新的美學設計理念和充滿魅力的個性化體驗,針對您的美麗需求,真誠為您的美麗服務,讓您享受完美的蛻變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