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單眼皮女生,本來不大眼睛,加上單眼皮顯得更加無神與小。特別羡慕那些大眼睛的女孩。本人又愛好攝影,可是我喜歡拍別人,不喜歡被拍,因為我每次拍出來,總是戴上墨鏡和沒有帶的效果差非常多。

以前身邊也有很多女孩子做過雙眼皮手術的,有的做的非常好,這在我的心底鼓起勇氣想要做這樣的改變,可是身邊也有個女孩做得不是很好,這又讓我很猶豫。

最讓我擔心的是割完雙眼皮會有疤痕嗎?為此我諮詢了整形專家:她告訴我,雙眼皮手術是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且現在雙眼皮手術已經發展很成熟了,在美容整形中算是一小手術。

做雙眼皮是否有疤痕就是是我最擔心的問題。整形專家告訴我:其實雙眼皮手術和眼袋手術,僅僅在打麻藥針的時候會有少許痛,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麻藥就起作用,而且可以持續24個小時,手術是不會痛的。有人做完雙眼皮有出現疤痕情況,或者看起來很不自然,讓人一看就知道雙眼皮是做的,但只要醫生訓練有素、精益求精、加上受術者積極配合,憑現在這個手術發展水準來說,一般是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文章引用:Justgogo 商務社群星晴國際Justgogo企業型錄

arrow
arrow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