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外遇應該有半年了,以前他總是早早回來,但是最近這一兩個月很誇張都到凌晨才回到家,可是他是做裝潢的,不可能工作到凌晨,他說他和廠商應酬,打電話給他也都不接總是一大堆理由,我不是想管他,只是他最近實在太離譜,講一兩句話就生氣,然後不回家睡,我真的想破頭就是想不到他到底去哪裡睡,最後我就真的去跟蹤他,可是跟了好幾次每次都跟不到,而且還被發現過,像我這樣的情形該去找徵信社來幫我跟監嗎?

 

元大徵信解答:

1.找各種徹夜不歸或晚歸的理由,如加班。
2.
行為舉止怪異,如態度冷淡或異常殷勤、動不動說要離婚或分手。
3.
接到常有不出聲電話、電話費暴增、手機呈現無紀錄狀態。
4.
接到某人來電時明顯迴避談話 或裝作收訊不良。
5.
性愛次數明顯減少。
6.
開銷花費明顯增加。
7.
車上座椅往前或往後。

8.身上有來歷不明的物品。
9.
和朋友聚會時間增多、次數增加。
10.
耳聞同事或友人所見之情形。
11.
特別注重外表。
12.
上網時間增多,借口聯絡公事。

如果您在個人經濟條件許可,且確認非「查明事實真相」,找徵信來調查相信能提供您一個思考的方向。看有哪一些地方值得去懷疑,哪一些地方要去釐清,而您也要冷靜去評估看看,思考一下你未來的生活。坦然面對,兩人好好談談,這些部份你要好好想清楚,至於徵信的部分我想也不必太多擔心,只要聘請徵信社幫您跟蹤調查,只要把可疑重點時間理清出來,跟蹤重點時段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