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找徵信社查查我老公,可是我的錢都是父母會看緊緊的,也不是說他們會用,而是存款及存摺都放父母那,由於我錢不是很多,父母還會偶爾存一點給我,但如果我現在要請徵信社,錢不但一定不夠用,還會被父母知道,他們一定會罵死我花這種錢。另外一角度,如果請了徵信社能一解我的疑惑,若證明老公真的沒怎樣,一切都是我亂想,也許以後我就不會再一直懷疑了。

 

元大徵信解答:

如果您在個人經濟條件許可,且確認非「查明事實真相」無以正常生活的話,除非當事者,誰能評論值得不值得的問題?事不關己,誰都能說出一番長篇大論。不同的價值認知,有著不同的結論,又有誰敢說自己的建議一定對當事人最有利?如果真的不能放下,不妨用自己最大的理性去聽聽徵信業者給的建議。通常那些都是免費的〈0800..〉。切忌當下順著徵信社的話術,隨隨便見的就簽約付款。多聽多想多比較〈絕對不要光比價〉。如果確認要委託,最好有朋友陪同〈旁觀者清〉,權利義務載明契約,如此才能免去一些您所不樂見的麻煩和遺憾。

 

不知你的老公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是有什麼樣的行為讓你想請徵信社調查呢?妳可以自己先從小地方去了解你的老公,比如發票是在那的便利商店及購買的物品,有無什麼特殊的物品,是否有變得比較愛打扮或是電話費爆增呢,如果真的有異樣,再請徵信社或是直接問老公應該都不會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