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少虹,因為她非常單純,我根本無法想像,她居然會屢次給我戴綠帽。少虹在事業單位上班,比較清閒。而我搞銷售,經常要出差。因為忙,我總覺得欠她很多,總覺得沒能精心照顧她是我的失職。所以,兩年前少虹提出去健身時,我二話沒說就給她聯繫了俱樂部。


少虹就在那時出軌了。人家教練的老婆都找上門來了,還指著我的鼻子罵:“管好你那騷婆娘!”她竟然跟教練“練”到床上了!我真想扇自己幾耳光。這叫什麼事啊,我讓她去健身,倒成給她牽線的了。最終,這耳光落在了少虹的臉上。那是我第一次打她,並把她趕回了娘家。

 

於是我決定請徵信社的私家偵探來幫忙,因為我的工作比較忙,我沒有時間去跟蹤,再說我也沒有抓姦的經驗,最後當徵信社人員把一摞摞照片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如釋重負,我再也不能忍受,我把寫好的離婚協議,放在了少虹的床頭,轉身離去。

 

以上文章由元大徵信社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