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來,經歷了花數萬元做電波拉皮和打肉毒素的體驗後,基於對整形醫院及大夫的考量,本月初,直奔原來選定的整形醫院做全面提升手術。

  我是提前一天住進醫院的,漂亮親切的醫生帶我辦好了手續,我又做了各種檢查,就等第二天手術了。第二天一早聽到老公電話,以為一直不支持我手術的他到最後關頭要對我說些安慰和祝福的話,沒想到他人已從上海趕到北京,好驚喜,好安慰。臨進手術室前,又見到了次日也將由做提升的網友妹妹,我們互相祝福和加油。就這樣上了手術臺,只記得麻醉師剛和我說了兩句話,我就啥也不知道了,再後來聽人喚我名字,聽見老公和醫生說話,告訴我手術結束了。接下來我大概有10分鐘的痛苦,甚至閃過一絲後悔,主要是耳朵痛。再後來就沒啥大不了的痛了,就是有些不舒服,因為頭纏著嗎,即使有些小痛,也是痛並快樂著。

  長話短說,到拆包紮的時候,儘管有心理準備,但面對一張大饅頭臉、兩只大死魚眼,面目全非的我,真不知道自己是誰了。謝看後也說我的下半部有些大,是我個體的原因,消腫後會好很多。

過了一天,我面目腫脹有所好轉,到出院那一天又好許多,於是,我與另兩位也是做提升的網友妹妹商量如何表達謝意,她們說請吃飯,我說送錦旗,被笑老土、太過時了。看來謝的刀只能去掉我臉上的老痕跡,卻不能去掉我腦中的老想法。謝聽後笑道:我什麼都不要,只要看到你們走時的笑容。於是我帶著笑容離開北京回南方了。

今天是術後兩周,到目前為止,由於個體的原因,手術的效果我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滿意度,但我相信謝是盡到了百分百的努力,所以在此獻上我百分百的謝意。

  說到那兩位網友妹妹,她們不過才36歲,在我看來還是那樣年輕漂亮的,她們也來做大拉皮,給了我很大的振動。而更令我驚歎的是,在出院那天我房間住進一位33歲的妹妹,本來是要做去骨手術的,在得知我的年齡後,馬上決定改讓謝為她做提升手術。要知道她半年多前剛做過拉皮的呀。提到此事,她氣憤地說被騙了,沒有效果不說還落下了疤痕。天啊!怎麼和我那兩個網友妹妹是一樣的呀!相比之下,我多麼幸運,第一次做就找對了地方,找對了人!回憶我進手術室時的心情,好像沒有絲毫的緊張,我想這一切源於我對醫院和大夫的深深信任。想到她們才30歲出頭,就做了2次拉皮,那以後還能做幾次呀?好像謝的回答是,理論上沒限制,但會一次比一次難。他本人做過第3次拉皮的,美國有個做過第6次的。我的幸運就在於像曲醫生說的那樣:按你的年齡,又是找謝做的,一次就夠了。

  以上3個妹妹,一個比一個年輕,卻都做2次提升,看來女人總想年輕些再年輕些呀,恨不得回到18歲!這讓我想起幾個月前在女兒20歲生日時,我說你又長了一歲,而她卻說我老了兩歲,看來18歲被女孩視為青春的象徵。似乎聽人說過女人保持青春的秘訣之一是,永遠想著自己只有18歲。因此我暗暗禱告,希望這次面部提升術讓我永遠18歲,不光是18歲的容貌,更要有18歲的心情,這樣既能永葆青春,又能消除與女兒和學生們的代溝,一舉兩得。先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