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隆乳,多數女性會立馬想到假體隆乳,因為這種隆乳技術效果顯著,風靡全球。那麼,假體隆乳後感覺如何?沒有親身經歷過的女性,很難有所體會。我有一位朋友,最近做了假體隆乳,就以她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假體隆乳後感覺如何吧!

  聽朋友談假體隆乳後感覺如何

  小軒(化名)是我最好的閨蜜,她天生胸部平坦,我常開玩笑,稱她為“太平公主”。其實她也試過各種豐胸方法,比如吃豐胸藥,穿豐胸內衣,做豐胸按摩,但效果一直不理想,胸部依舊“小荷才露尖尖角”。我問小軒為什麼不去做假體隆乳,她說怕有危險。

  最近,小軒心情不好,原來花心的男友嫌她胸太小,提不起“性”趣,和她鬧分手。為了挽回感情,小軒決定去做隆乳,我們一起去了很多北京整形醫院,諮詢了一些專家,瞭解相關情況後,最終選擇了XX整形醫院。假體隆乳手術很成功,小軒的胸部也由32A升級成了34B,醫生說這是最適合她的胸部大小。

  我問小軒假體隆乳後感覺如何?她說假體隆乳後感覺很神奇,不僅胸部由小變大,且外形自然、美觀,手感真實、富有彈性。男朋友也與小軒重歸於好,並且沉迷於她那飽滿而又圓潤,結實又極富彈性,高顛顛、肉顫顫,動時如兢兢玉兔,靜時如慵慵白鴿般的雙乳中,無法自拔。為此,小軒很開心,是假體隆乳改變了她,讓她重新擁有了男友的愛。

 

  假體隆乳後,女性不僅感覺胸部由小變大,且外形自然、美觀,手感真實、富有彈性。因為醫生根據隆乳者體型,設計個性化方案,量身打造假體大小,使假體隆乳後胸型更完美,也更合理。

 

  假體隆乳後,女性感覺自己更加自信了,也更加願意穿著性感服飾,秀出自己的身材,成為眾人的焦點,且使自己更加散發出女人味來。

  假體隆乳後感覺如何?通過朋友的親身經歷,相信你也明白了,假體隆乳後感覺很好。最後有一點要注意,做假體隆乳前,要讓主刀醫生瞭解你的想法,也要多聽取醫生的建議,還要進行必要體檢;做假體隆乳後,不能穿有鐵絲的胸罩,避免激烈運動和頻繁性生活,以免碰傷乳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