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想去做雙眼皮手術! 我從7年前就開始對雙眼皮手術感興趣了,但是我一直都很害怕,怕手術失敗,而且之前自己年紀還小,還在讀書,父母肯定是不會同意我去做手術的,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

 

去年,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整形醫院,沒想到,在做了眼部整形之後,一個人的形象會發生那麼大的改變。在經過千思百慮,我最終決定了要在哪一家整形醫院做手術,還好手術是成功的,心裡到現在還是很慶幸自己選對了醫院!

 

感覺眼睛非常腫,而且眼睛是沒辦法完全睜開的狀態。那時心裡感覺特別難受呀!!  還好,手術後南瓜粥和冷敷對消腫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在第7天,眼部就沒那麼腫了,所以之前都是白擔心了!

 

2周的時間過去了,眼睛已經定型了,因為是做切開法的雙眼皮,所以眼皮上會有一些痕跡。這點是蠻不好的,不過要是化妝的話,幾乎就看不出有做手術的痕跡。讓我最肯定地就是,我的眼型變鮮明了很多,而且還顯得非常的有女人味呢~~

 

雙眼皮手術後3個月,我陪朋友到美髮店洗頭,一個人實在無聊,就玩起了自拍。這樣看我的眼睛,感覺自然了很多吧,還看得出手術痕跡嗎?其實我朋友說我這個樣子,是完全看不出有手術痕跡的,還說我的眼睛看起來很漂亮、很自然!

 

我真的好開心呀!太幸福了!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形 雙眼皮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