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前,胸小且扁平!每次買胸罩的時候,是我最鬱悶的了。為了不讓別人知道我胸有多小,我從來都是自己一個人去買內衣。更多數的時候,我是在網上網購買內衣的,只要買最小碼的,準不會錯~!

 

以前讀書的時候,我還知道有不少人在背後偷偷說我是假女人,鬱悶死我了,只能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無奈。

 

隆乳前從上往下看看我的胸,會覺得小的十分氣人啊!小胸罩都撐不起來了,真是尷尬至極!哎,實在崩潰,身邊的友友們中,我就沒有見過一個比我還小的,真是讓我覺得自己不應該長成女孩,而應該是個男性!

 

有了工作,也有了積蓄之後,我就大膽地做了要去做隆乳整形手術的決定。這次隆乳手術,我選的是美國進口的圓形矽膠義乳,價格是180000多元。

 

做完隆乳手術之後,啊,我終於可以撐起這美麗性感的胸罩了,大喜呀!胸部終於飽滿了,這隆乳手術給力啊,不再是那種又扁又平的感覺了,看誰還膽敢說我是假女人。最喜歡穿這件黑色背心的感覺了,很性感的吧!大家可別睜著眼睛說瞎話哦!!

 

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鼻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