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胸部有點小,如果不是穿厚杯,內衣都是撐不起來的,空空的感覺。其實女人要豐滿的胸部,不是愛美,就是男人喜歡,再不就是想當明星了。我當然屬於前者,作為新一代的女性,愛美只是為了自己而己!

 

矽膠隆乳術後第1天,我還住在醫院裡,胸部纏著好幾層紗布,還有引流袋掛在那,胸部特別脹,紗布又纏得我很緊,這種感覺是很矛盾的!所以你們如果有這種感覺,不要覺得有問題。引流袋是在第2天就拔了,還縫了幾針,還好有打麻藥。對了,我的切口是做在腋下的,護士小姐很耐心地教我做胸部按摩,教我穿壓力內衣,雖然覺得痛,但是整形醫生說如果不按摩,胸部變硬的話,那又得再一次手術,所以我還是乖乖按摩了!

 

出院以後,我就覺得胸部沒那麼痛,在第7天,我就去醫院複查和拆線,醫生說我的傷口恢復得不錯。看這照片,胸部變大了吧,醫生說得堅持穿壓力內衣,好塑胸型,不然以後胸型不好看,這個手術也白做了。話說這些醫生就愛嚇人,不過他們也是為我們好呀!

 

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了,我覺得自己的胸部捏起來很自然,很軟呢,不像剛手術完那樣硬。

 

隆乳術後第50天,雖然胸部變得越來越好,但是穿壓力內衣是不能斷的,我每天晚上都有穿,所以胸型好看很多。這個就要看個人的耐心了!胸部變得特別飽滿,穿起背心來,也是非常有料的,哈哈哈。。。

 

以前從側面看我的身材,沒穿內衣的時候,是一條略彎的直線,看起來特別不好看。現在完全不一樣了,真的是凹凸有致呀!自己都變得特別自信,有一種優越的感覺,不知道做過隆乳MM們是不是有和我一樣的感受?

 

現在距離手術也有三個月了,我也沒有持續穿壓力內衣了,只是有時候沒事幹就會穿一穿,然後看看自己的胸部,覺得自己變得比以前還愛美了!以前都不敢穿低胸的衣服,現在是買了好多件,買了好多乳貼,都是為了穿衣服方便,就算不穿內衣,我的胸部也是很豐滿的,有時候都會發現有男人老盯著我的胸口看,那時我就會飆粗話出來,當老娘眼睛瞎呀!!所以各位MM要注意防色狼哦!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