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台北要回高雄的時候,想了又想,還得赴約,因為我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去做雙眼皮,可是朋友卻打電話說,上午沒空了,她的保姆出去,沒人看孩子。於是我自己鼓足勇氣去了那家整形醫院。因為之前看到朋友做的很自然,也很好看,一直都在想去做。但是總是在聽了很多人的勸告後不敢,這次不管怎麼樣,我也要試一次了,就算圓自己的一個願望吧!一直想像著做雙眼皮會是什麼樣子。這次去了後,直接把心裡的擔心也說了出來,看到整形醫師本人也是做的雙眼皮,而且裡面的護士雙眼皮好像都是做出來的,又看到有兩個姐弟剛做了三天,他們的爸爸去做眼袋,這些都給了我信心。

 

這個醫師和我很投緣,非要免費給我做克隆眉毛,我真是不想做的,心想即使免費我也不做。可是盛情難卻,最後還是聽了她的建義,其實她也是為了給我做好看點,讓我幫她多拉幾個人來整形。克隆完眉毛,才開始做埋線雙眼皮。我的心一直在怕,怕痛。沒想到根本沒我想像的那麼疼,就這樣她還給我抽脂,說是我眼睛有點脂肪,雖然不是很厲害,為了做出的效果好看,她還是幫我抽了。大約半半個多小時後,眼睛也做完了。

 

剛做完雖然不痛,但是我一看嚇了一跳,眼睛腫腫的,做的好嚇人,我真怕做的效果不好,可是整形醫師說,做的很成功,很好看。到現在一天的時間了,還是那麼腫。回到家,老公不理我,閒我折騰,女兒也說,不好看,呵呵,小小的孩子竟說沒以前好看,主要是現在還沒消腫,我看東西都不敢睜眼睛。真不知道幾天能好了,唉,元旦不敢出門了,孩子和她爸出去玩了,自己不敢出門,好希望快點好起來呀!

 

溫馨提示:李台生整形美容診所,是臺北市正規醫療美容整形機構,專業開展各種整形抽脂隆乳拉皮眼袋雙眼皮隆鼻脂肪移植植睫毛等各式整形美容手術。李台生整形醫師提醒您:如您需要接受手術,請到正規的美容整形專科醫院接受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