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問:

我被電話推銷買了未上市股票,當出是覺得對方態度熱忱積極,又說在上櫃前會通知我把它賣掉大賺一筆,但是後來不但沒有,積極的電話行銷人員也離職了,並且在接到我的手機後就換號碼了,讓我對她積極的印象破滅,更重要的是現在想賣未上市股票怎麼辦?

 

搜股王答覆:

依我們代理過未上市股票的銷售經驗,許多這類公司幾乎都是用騙人的手法!公司說本身投資了很多東西,像是大陸...俄羅斯...越南...等市場,感覺上好像馬上要大賺錢似的,不久就要上市(),其實事實上,幸運一點的話頂多是上興(),其實這大多是"股票代銷公司"的促銷手法,而且聽說之前有很多人買了很多未上市股票,到目前都是賣不掉的!(而公司方面也都對外說明:明年會上市或上櫃)可是就我的經驗而言,這些公司到目前為止很多都還沒有公開發行,怎麼有可能那麼快就上市()呢?甚至證交所根本沒有任何它們的資料!現在也許您只能求助未上市股票買賣仲介公司,看是否能幫你低價一點賣出來彌補一些您的損失了!再來就是找公司內部的董監事,看是否能以票面價讓他們收購您的股票。

 

在您購買之前你是否沒有仔細的評估過呢?我認識的很多客戶都是這樣的情況,八十二、三年時因為很多人是因未上市股票致富,造成這樣的詐騙行為在前幾年很盛行,而只是要吸引許多想要一夜致富的人,還有的是利用就業的方式要新人購買,而到現在這些購買股票的人幾乎都虧損連連。若是要找公司內部董監事的話,可以看一下股票後面有一個過戶券商印章,知道之後再打電話到該券商轉承銷部,若是沒有的話就直接找這張股票的公司,轉股務代理!再向它們人員說您是那家的股東,手上有股票要賣,看是否有董監事要?

 

您若有【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交易】、【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未上櫃股票問題】、【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或任何【未上市股票】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您來電指教。

0917-559-001 ~陳先生~歡迎來電~!

搜股王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http:/www.stock055001.com.tw/

未上市股票相關資訊查詢~未上市股價諮詢~未上市買賣問題

 

以上文章由Top宜蘭民宿資訊網,李台生微整形隆鼻診所,搜股達人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股票交易資訊網,元大徵信社徵信抓姦網,愛美整形網聯合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