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是單眼皮,我在幾年前就開始貼雙眼皮膠了,即使如此那雙眼皮也不是很明顯,所以想了想還是做個眼部手術好了,省的我每天都要貼雙眼皮膠,麻煩。我在網看了很多姐妹們分享的整形案例,我最終決定做平行雙眼皮加開眼角。

 

手術的時候我記得我的左右兩邊都打了兩針麻藥,注射的時候不會很疼痛,注射後一段時間就聽到了小剪刀在絞肉的聲音,有了麻藥雖然不會很疼痛,但是聽那聲音真的是很嚇人的,手術前醫生告訴我,我眼皮脂肪還是比較多的,需要去脂,去眼部脂肪的時候我感覺是眼球都要被挖出來一樣,那時候能感覺到疼痛,痛的都抽筋了,手術完後醫生拿鏡子給我看看樣子,那瞬間我感覺真的是好醜,真是沒臉見人了。

 

雙眼皮手術完後的第二天,那時眼部看起來特別的凶,看到這樣的自己心裡感覺很不適應,醫生告訴我睡覺的時候把枕頭墊高點,這有利於消腫。第三天的時候眼睛浮腫的厲害,就像是個小香腸一樣。第五天的時間在家裡實在是呆不下去了,也就跑出去透透風,這天我是感覺眼睛舒服了很多,形狀也好看了。拆線之後我是感覺眼部舒服了很多,這感覺真的是很棒,擦完線之後,眼睛的形狀看起來是自然了很多,現在也慢慢喜歡上現在的眼睛。

 

現在做完手術已經半個月的時間了,還化了小妝,我朋友都說我怎麼看起來變美了,但是她們看不出我了手術,嘻嘻真的是太高興了。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