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美,因為想轉型,所以,我做了眼睛和鼻子的整形手術。看了那麼多人的案例之後,我就覺得做個眼睛和鼻子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我對自己的眼睛和鼻子一直也是不太滿意,所以就先找這兩個地方下手了。

 

為了做眼睛和鼻部的整形手術,我在網上查資料查了很久,始終覺得要謹慎一點,前後諮詢了有4家的整形醫院,然後才選了其中的已經做了隆鼻雙眼皮手術。費用高達120000元。

 

做整形之前,對於自己的皮膚都是挺滿意的,就覺得五官的整體上還不夠理想,需要改善。自己也想好了應該是要做鼻子和眼睛,和專家商討時,也是針對眼睛和鼻子的,專家很耐心地給我檢查情況,然後提出做隆鼻和雙眼皮的具體方案。

 

手術當天,自己很緊張,打了麻藥之後,自己睡過去了,就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雙眼皮和隆鼻手術。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快認不出自己了,全都被紗布包著了。

手術當天就回家,回家之後很難受,只能躺在床上。第二天更不得了,眼睛和鼻子都腫起來了,而且超級明顯的。連吃了2天的消炎藥,總算是有好一些了。到第4天的時候,開始感覺沒有前三天那麼腫了。第九天完全拆線之後,就正常了很多,晚上睡覺也不會覺得很困難了!

 

約莫三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我就基本上恢復了,鼻子和眼睛都感覺到時正常和自然的了。到了術後的一個多月,效果就更加的自然了。很多人說做了個雙眼皮之後,效果就是不一樣啊,哈哈。鼻子吧,有變得翹挺了,朋友們都是發現我的眼睛變漂亮了,但是沒有幾個人發現我的鼻子有變化。不過,還有一種情況是人們不知道我做了整形,就知道我變美了,也說不上哪裡的,哈哈。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