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五官,我覺得除了鼻子外,其它長得都還可以,我的鼻子就是不夠挺立,鼻翼點大大,看起來一點秀氣的感覺都沒有!!顯得臉部線條沒那麼分明!

 

其實本來我也是不能接受男生去整形的,但是身邊有一個朋友大老遠地跑去韓國做了下頜角切除術,結果臉變小了,人真的變帥了,他說在韓國,男生整形不算什麼,大家都是習以為常的。聽他這麼一說,我也心動了,而且我只做鼻子的話,改變應該不會很明顯的。於是我去了整形醫院,醫生是說我的鼻子可以通過鼻綜合手術來調整。所謂的鼻綜合手術,就是隆鼻和鼻翼縮小,對鼻型進行調整,手術難度不是很大。聽醫生這麼自信地說,我就做了鼻綜合手術了。

 

記得剛做完這個手術的時候,看著自己的鼻子貼著膠布,感覺變得更大了,因為對整形手術也沒啥經驗,心裡真的是忐忑不安呀,就怕手術會失敗!!護士小姐還安慰我,說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回家要持續不斷地冰敷,很快就會消腫的。所以我特地去買了冰袋,照護士小姐說的,用紙或者毛巾包著冰袋進行冰敷。

 

鼻子的感覺是有點痛,但還可以忍受的,術後第3天,我就接到醫生的電話,說可以把那塊大膠布撕掉了。撕掉一看,裡面還有很多小膠布貼著,而且鼻子看起來真的好大呀!!

 

拆線是在術後第7天,拆線也是蠻痛的,線都和肉長在一起了。拆完線,護士小姐還給我進行了大範圍地消毒,搞得我的臉頰都黃黃的,都是那些碘伏的痕跡,不過還是謝謝她了!

 

一個月以後,鼻子完全消腫了,沒那麼大,看起來正常多了,而且效果也出來了,鼻翼縮小了,鼻樑變得又高又挺的,五官也變得立體多了!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像還在做夢一樣,一點“我去整形了”的真實感都沒有,但是現實就是我確實是去做了鼻子整形,雖然只是改變一點,但是整體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算是應了那句話:“牽一髮而動全身”!!

 

在手術後半年的時間裡,除了身邊最熟悉的人外,都沒有人看出我有做鼻子的整形手術,就說感覺我怎麼越變越帥了!嘻嘻,達到這種效果是最好的,現在的鼻型真的是比以前好看太多了,我是非常滿意這樣的效果!!這次的鼻綜合手術成功!!

 

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