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在很早以前就特別想開一個雙眼皮,自己的眼睛其實不小,但是單眼皮真的很無神,我不畫眼線什麼的,我都不敢出門。但一開始媽媽不允許嘛。現在自己也能賺錢了,嘿嘿,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做個去,主要吧,去年我一表妹做了一個內眼角,整個人簡直就像脫胎換骨一樣,變化太大了,搞得我心動的不得了。於是,開始在網上看各種案例,最後跟著吳小姐飛去了首爾,選定了一家不錯的整形醫院。

 

給我做手術的醫生很和藹也很幽默,所以做手術的時候並不緊張,眼皮有抽脂哦。反正我是個超級怕痛的人,打麻藥的時候也就稍微有一點點痛,其它到時沒有什麼感覺,嘻嘻。

 

第三天,眼睛要比剛做的時候腫一些,不過也是正常現象哈,眼角有點淤血。第五天,眼周開始泛黃了,應該是快要好了。不過這幾天沒感覺怎麼消腫過。這天我也去醫院拆線了,本以為拆線會很痛的,其實吧也還好,嘿嘿有點刺痛。第十一天,這時候已經不怎麼注意眼睛了,感覺恢復的還是蠻好的,平時會拿生理鹽水清理一下傷口神馬的。感覺最近這段時間消腫比較慢呢。現在不化妝神馬的直接逛街毫無壓力,哈哈,太爽了。

 

一個月零七天嘍,日子過得很快嘛。現在看看自不自然哇,這是年會的時候照的哦,化了一個小淡妝,真心感覺做了雙眼皮以後自己眼神特別有神,化不化妝都無所謂,而且主要感覺恢復的也好好,太感謝給我做的醫生了。嘿嘿。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