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請徵信社反而將事情搞砸的狀況?

 

我和他是合法夫妻,也為他們家生了二男一女,七年之後,他說我不了解他,就在外面和別的女人通姦。一開始時我一直隱忍,最近他更變本加勵,還帶那女的出國玩,平時則手機不離手,在電話中打情罵悄,愛你想你抱抱你等噁心的話。最近他們又在計劃姦情。我想,請問有沒有請徵信社不成,反而將事情搞砸的情形?我的青春己給了這個家庭,抓姦是我最後一張王牌了,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元大徵信社解答:

其實所謂的,就是取得外遇的直接證據,包含對方的性行為過程、實證、以及所遺留下來的證物。採證的結果會交給委託人,由他(她)去採取法律行動,看要對第三者提出妨害婚姻、妨害家庭的告訴,或者要訴請離婚。這類的證據,其實在普通的時候您也可以蒐集,比如說您提到的"打情罵俏","計畫通姦"等錄音或錄影,上法庭,這些都可以成為間接證據,做以證明您是"無辜受害者"的實證。加上通姦的"直接證據",那就有更強而有力的力量,來證實您對法官所言不假,對方已經破壞了婚姻契約,您是"非過失者",有權向"有過失者"要求付出代價。

 

至於您所持疑的"不成",我想您是在擔心您抓姦的決定被對方發現,到最後沒有抓成,反而進行報復。一般徵信社的偵探是很有經驗的,他們無論在線索的採集、跟監、攝影、法令規定等,都非常地熟稔,也因為過程非常辛苦耗時,所以為了對委託者有交代,都會非常注意每個細節,也就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所以您所擔憂的機會,可以說非常的微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