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日不落宜蘭民宿

好喜歡這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坐著,用筆墨輕輕寫下自己內心的想法!

世界上真的有那麼美麗的民宿嗎?我很喜歡《日落之前愛上你》這部電視劇裏的日不落宜蘭民宿,一直都在嚮往那樣寧靜美好的生活!我不想呆在嘈雜的大城市,整天忙忙碌碌,為了自己能有一席之地而奮鬥,但我心中總感覺這好像是在逃避競爭激烈的現實社會,或許只有經歷過不同的人生片段才能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可以想像下那美好的場景: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做飯,一起打掃房間,在小庭院裏種著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一起出門上班過完自己充實的一天;下午回來一起看日出,在沙灘上玩耍,順便撿著海岸對面飄來的椰子!!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單純!!

然而現實生活中,或許美麗的海景旁邊已被房地產公司所開發用來建造海景別墅牟利啦,或許那個日不落宜蘭民宿只有在電視劇裏才存在,或許所有的美景都是燈光師的神奇傑作啊,或許我只是為逃避現實的殘酷競爭而產生了這樣或那樣的想法,或許......

突然覺得自己的一些奇怪的想法和現實的碰撞讓自己喘不過起來,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能不能勇敢一些,只為自己而活....做自己就好,管他三七二十一,管他誰是總統,或是那個明星又要結婚啦,管他我們學校誰誰誰好漂亮啊,管他那麼多閒事,自己做好就是了......

現實生活中我喜歡交到可以稱作對手的朋友,交到有共同目標的朋友,喜歡一整天都跑到圖書館,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求寧靜心。不喜歡整天無所事事,一天下來沒有任何收穫,不知怎麼的越來越想暑假隻身闖蕩大上海啦....

我相信從不一樣的生活環境裏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人,可以擁有不同的理念,不一樣的心情!更是因為在明年會有世博展,會有更多的驚喜和偶然......

我喜歡精彩與眾不同的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中我每天都會神采奕奕充滿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