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是一種外科手術,以擴大小乳房或乳房失去了他們的豐滿。對於輕度至中度下垂的乳腺癌患者,也將改善乳房形狀和乳頭的定位。其中性別變更手術,隆乳是最流行的整形手術之一,我們可以做的與SRS一起。

 

植入物的種類

 乳房太小或太大都可以導致婦女問題。對於小乳房,乳房萎縮後哺乳,乳房下垂和一個可以糾正輕度容易在腋下小疤痕乳房植入物。婦女誰擁有巨大的乳房和規模較小的願望將不得不接受手術後的一些關於乳房明顯疤痕 - 但它是值得的。西方人通常好的發展,但亞洲人民疤痕通常發展瘢痕疙瘩疤痕組織。

 

植入型的最佳結果放置在肌肉或肌肉的位置取決於您是我的病人胸部的隆乳手術是被置於皮膚thickness.Most除了自己需要undermuscle將超過肌肉做,不過,我建議你做undermuscle更好。如果在胸部捏皮膚厚度小於2釐米,undermuscle位置是最佳的覆蓋範圍和最小的日誌長期妥協和風險強制性的。如果捏厚度超過2釐米,是擁有更多肌肉口袋的位置,是一種替代選擇,但前提是權衡了肌肉安置病人可以接受的,並在知情同意書記載。這是很自然的接觸,形狀和大小。你可以來boths乳房乳房中線或兩者緊密合作,並得到自然的乳房。我知道有些醫生要我做乳房下肌肉的位置,這種技術很容易,防止乳房的硬度。另外,如果你是身體瘦的類型,我想提醒你應該做的肌肉下配售本better.Mostly,我會做下植入肌肉如果我可以選擇它。有新技術隆乳手術需要更多的高技能與經驗,無論是硬度,也許乳腺癌大多來自你的基因組織。沒有人知道這個未知的原因。

 

妳的整形外科醫生,並在規定的時間間隔在適當的年齡組別的例行定期檢查乳房X線照片將有助於確保任何併發症,如果發生,可及早發現和治療。

 

妳的決定有隆乳是一種高度個人的,不是每個人都會明白。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這種想法。如果您已符合你的目標,那麼你的手術是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han6666 的頭像
    nathan6666

    整形拉皮討論專區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