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小胸界裡的聖鬥士,對那些胸大的人不羡慕,哎~可是當自己有了條件的時候,還是癢癢的跑去了做隆乳手術,真不知道自己是在想些什麼。

 

我先給大家介紹下我的基本資料,我高160cm,體重45kg,手術前胸部大小是70A。手術前和醫生說我要做到C杯,可是醫生說我只能做到220,因為我的胸部地盤很小,太大不適合,沒有辦法我是外行人,只能聽整形醫生的,相信他的專業。

 

因為有麻醉,手術的時候是不感覺有痛疼,當被叫起來的時候就感覺到痛了,醫生和護士都很照顧我,扶我回病房,過了幾個小時,我上廁所,看鏡子裡面的我第一個感覺就是胸變大了。可是當第二天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的胸部做的太小了,那時候還特後悔呢,為什麼不做的大一點。

 

當拆線的時候,那感覺真的是說不出來,雖然義乳選擇的是小了點,但是比沒有手術前那區別還是蠻大的,那感覺自己終於有了胸部一樣。我是通過胸底部切開做的手術,因此活動胳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日常生活幾乎能正常進行。拆線之後,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浮腫變得越來越少,胸部觸感也變得越來越好,我感覺很神奇。

 

我承認想要擁有美麗自己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隆乳手術後要經過一個很難熬的恢復階段,術後的護理很重要,為了能有好的效果我也是很重視的,生怕會有差錯。

 

醫院給我出了一份術後調理的清單,每天吃什麼都根據這張清單來,這樣我自己也比較的安心,但是這個壓力衣穿著讓人很難受,吃東西都吞咽不下。

 

現在離我做手術有10周了,雖然現在還是很浮腫的,但是我還常常做按摩,胸部恢復得非常的好,不管是胸型,觸感我都非常的滿意。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