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都說我長得不錯,我自己也是非常有自信的,但是一和大眼睛MM相比,總覺得缺了點靈氣,就是眼睛沒有她們的好看!所以我就去做雙眼皮手術啦!

 

醫生叫我去做各種檢查,做完之後折騰的夠嗆。然後,就開始手術了,一點感覺都沒有就結束了。

 

整形手術當天,眼皮上貼著紗布,有點醜,剛開始,傷口一點都不疼,但是過了幾個小時,就開始痛了,不過我的忍耐力不錯,我忍!!

 

手術第一天,我就按照醫生說的話,在差不多的時間就拆掉紗布。嘻嘻,我還拍了各種的照片,又腫又紅的,自己看了都覺得嚇人,要冰敷呀。

 

晚上有點睡不著,因為痛得有點難受,閉上眼睛,感覺就更明顯了,可是我又覺得很累,也不知道折騰到什麼時候,我才睡過去的。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眼睛裡粘了好多的眼屎,眼睛都有點睜不開了,還好我用小棉簽輕輕地擦掉那些眼屎,馬上就舒服多了!

 

第三天,感覺自己的情況越來越好,眼皮也沒那麼痛了,消腫了很多,看起來精神多了!我覺得自己的眼睛變漂亮了,哈哈。不過有三天不能碰水,臉上的油特別多,很難受呀!!

 

第四天,眼睛好看很多了,雖然還是有點小腫,但是已經不妨礙我出門了。感覺好久沒到外面來了,心情真輕鬆呀!

 

一轉眼已經到了一個星期了,去醫院拆線了,眼睛也感覺消腫了很多,基本上不需要戴墨鏡了。

 

雙眼皮術後第7天,終於可以好好洗澡了,還買了美瞳,很有感覺呢。我自己也拍了不少的照片,現在覺得自己再也不怕那些大眼睛MM!還好我改變了自己,不用羡慕,你們也可以的!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