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光的不斷流逝,我已經到了青春期,然後再到過了青春發育期。看著同齡的女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都發育的很好,而我卻像個男人似的小平胸。過了青春期,胸部還不長,這幾乎就是意味著我這輩子就要是個小胸女人了。對此,我一直覺得很不甘心。曾經在網上搜查了豐胸的各種方法,能試的也都試了,但是,真的是沒有效果。我已經放棄網上所謂的各種豐胸方法了。最後,也只能是考慮做隆乳手術了。

 

1次去諮詢的時候比較怕,第2次去的時候,就淡定了一些。諮詢了2次之後我就很想做手術了,真恨不得立馬能有豐滿美麗的大胸啊,我真是不願意自己一輩子都是個小胸女人啊!

 

上手術臺的時候是下午的230分中午,出來的時候還不到下午4點,雖然吧,這手術過程只有1個多小時,但是我覺得好漫長好漫長的~~~

 

我之前看有不少的人分享說,都是在整形手術中,深度麻醉的,可我不是。我總是覺得吧,打那麼多的麻醉,危險的啊!所以,就一再跟麻醉師說不要打太多,只要能保證胸部,還有腋下切口的那裡能夠完全麻醉就行了,我真是有點害怕深度麻醉,自己就會醒不來的。

 

手術的時候,雖然覺得不痛,但是,那個在你身上弄來弄去的感覺很強烈,自己很想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矽膠義乳又是怎麼被放進去的?但是,自己看不到。就像人對未知的事物,總有一點恐懼感!

 

手術之後,在整形醫院做了5天,然後才回去。在醫院的時候,護士照看著,感覺也妥妥的!回家之後嘛,覺得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而且還每天都要穿著塑形衣,也不能洗澡,胸部脹痛的厲害,又不能拆下來,實在是痛苦難耐!!

 

隆乳術後恢復的2個月左右的時間裡,我去醫院做複查做了4次,沒半個月就要去一次。還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了每日的胸部按摩,嘿嘿,剛開始,感覺好彆扭啊,後來嘛,就習慣了。胸部也在不斷的按摩中,慢慢變得鬆軟!

 

關於那個矽膠啊,真實的,諮詢的時候我就觸摸過了,很軟很軟的,也顏色也是透透的。我本來想要做就做的大一點,希望醫生可以讓我從32碼的胸部杯罩升級到38的胸部。但是醫生說,我這樣比較偏瘦身材的做那麼大不太合適,而且我的胸腔也不是很大,所以建議我只能做到36碼的。安全第一啊,我同意了,最終植入了260cc的矽膠!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