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剛去做了縮鼻頭手術,整個手術效果還是挺滿意的,手術切口在鼻子裡面,比較隱蔽,現在已經基本上看不出來瘢痕了~~~我的鼻頭比較圓,而且大,看起來就顯得很粗魯的感覺,這次手術花了60000元,錢是不多,但是這個月罪沒少受!

 

我諮詢了五家整形醫院才決定下來做手術的, 說到這個事情,有點不爽,為嘛?我諮詢的半死,做完手術沒多久,那醫院說暑期活動隆鼻打折。

 

從想要做到做完手術一直都很緊張,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醫院的對於患者的資料都不夠重視的緣故吧,我明明記得諮詢的時候我就已經填寫過一份資料了,結果那天去手術還讓我再填寫一份,而且護士醫生都把那個手術念經一樣的再告訴我一遍,是人都會煩的,我很想提建議,可是想想算了~!

 

手術那天本來就很餓的,因為早上沒吃東西,前一天也沒睡好,其實真正做手術的時候也沒有想像中這麼複雜,就是做完手術後會痛!

 

醫生先幫我把鼻毛都剪掉,然後拿這一根筆給我的鼻子上面標記一下。然後打完麻藥我就沒有感覺到疼了,只是感覺到鼻子被牽拉,馬上還不到一個小時,手術就結束了,呼吸有點困難,鼻子麻痹了~

 

現在已經半個月過去了,恢復還不錯,但是現在總感覺鼻子呼吸的時候會有點困難,我覺得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就是前陣子可能手術了呼吸會痛導致的。

 

本文由李台生隆乳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