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之前,當時因為喜歡雙眼皮就去做了埋線雙眼皮手術。到了這兩年,雙眼皮是越來越看不出來了。而且,最鬱悶的是眼皮還有點下垂了!現在想想都覺得十分後悔,當初幹嘛為了省那幾個錢錢做什麼埋線雙眼皮手術呢,就應該多花點錢做永久性的雙眼皮手術。當時真是鬼迷心竅了。

 

這次,我做的不僅僅是要修復下雙眼皮,還總了隆鼻手術。之所以會做隆鼻是因為有個朋友做了隆鼻之後,我發現她的五官變得好立體,整個人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效果很好。我覺得自己的鼻子跟她術後的鼻子相比,真的算是小塌鼻了。於是乎,這回就是兩項一起做了,隆鼻和雙眼皮手術。

 

因為之前有過做埋線雙眼皮手術的整形經歷了,所以第二次做的話,就覺得比較不害怕了,順理成章的。 哎,做完隆鼻,說實在的,挺不舒服的,鼻子那裡一直包著東西——紗布。晚上睡覺的時候,尤其難受,還有鼻夾,反正就是覺得啊,呼吸都困難了。本來我以為我的雙眼皮肯定要好得比鼻子還快,沒想到結果是相反的。

 

隆鼻+雙眼皮術後近一個月時,可以說鼻子已經基本恢復了,但是雙眼皮~~~可憐的雙眼皮看上去特別不自然,眼角的淤青什麼的,還沒有完全消散!跟第一次做的埋線雙眼皮手術相比,我真覺得第二次的恢復時間偏長久了一點兒。

 

總的來說,第二次做雙眼皮手術,從術後開始到最後我認為完全恢復的時間長達一個多月,近兩個月了。鼻子倒還好,一個月就算是基本上恢復了,植入的矽膠好像也沒有讓我有什麼異物感!有朋友在前面做隆鼻為鑒,我再來做矽膠隆鼻,這倒是不錯的,哈哈。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