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追求的是自然,追求韓劇女主角的精緻擔又十分溫柔的五官和氣質。可是,我偏偏長得的是偶爾單偶爾雙偶爾不單不雙的內雙眼睛。因為鼻樑很低所以顯得眼距很寬,就會被說看起來很小。反正不會被男生當女生看,都當兄弟之類的。上大學前我一定要改變,我要交男友。

 

聽說雙眼皮有自然粘連法,不是直接割一刀埋個線,是分3個點然後讓眼皮自然出現新的褶子。還會抽掉眼皮的脂肪,就不會腫腫泡泡的。

 

鼻子我不追求很翹很尖的那一種,我還是要自然!自然!自然!接下來就是找整形醫院,然後看規模,然後看實例非常難選擇,各種價格對比之後發現大醫院(出名的那幾個)價格稍貴但是很統一,小醫院就是問這個便宜問那個貴十分混亂,所以最後我直接找的醫院的客服,客服有中文服務很棒,而且態度都很好。

 

最後我選擇了跟我一樣追求自然的某家整形醫院,原來那個三點式雙眼皮自然粘連法是他們家的強項,而且客服態度好好,一直幫我解答各種問題,他們不會勸你做這個手術那個手術的,反而會覺得你沒必要做那麼多。商談之後雙眼皮+開前眼角+隆鼻

 

昨晚手術馬上就能回家,然後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喝薏米水和南瓜汁去水腫,手術後我自己看都會覺得不認識了,感謝醫師的專業與負責。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