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孩兒的娘了,生孩子之前,還是有些豐滿的,雖然不大,但至少還是比A杯要多很多的。但自從哺乳後,胸部幾乎就是平坦的不成樣子了。為此,我很是苦惱。後來,老公發現了我情緒總是不對,就問我原因,我把情況跟老公說了,而且想做個隆乳的手術。老公開始不同意,但經不住我的祈求,終於同意了。於是,我倆趁著週末的時候,就跑去整形醫院諮詢了。

 

想弄成C罩杯,整形醫生說基礎不太好,做不了。好吧,那就B吧,反正能擺脫A就滿足了。左邊胸部小,植入了272cc,右邊稍大一點,植入了248cc,醫生安慰我說,至少你不像其她人一樣兩邊不對稱,呵呵!好吧!最起碼還是比較好的。

 

選擇什麼義乳呢!醫生推薦了妙桃義乳,腋下切口,好吧!反正聽醫生的應該沒錯。我採用了全身麻醉。所以,隆乳手術過程根本就不知道。但當我在病房醒來的時候,怎麼感覺全身都疼痛似的,而且胸部有點重重的感覺,可能平時都是A罩杯習慣了,現在變大了,還需要時間來適應呢!

 

醫生還說了好多術後需要注意的問題,最主要的就是按摩了,開始按摩的時候,還是非常疼的,不過,堅持是最重要了。否則如果胸部變硬的話,就太悲哀了。開始的時候一點都不柔軟,但隨著不斷的按摩和時間的增加,大概兩個月左右吧!手感就已經很好了。嘻嘻!是老公說的呢!

 

現在已經快一年了,乳房形狀非常好,手感也越來越好了,老公和我都非常滿意呢!對得起這將近五十萬的費用呢!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