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二十四歲,馬上要到談婚論嫁的年齡了。但是,胸部平平一直是我自卑的地方,我都擔心到時過去拍婚紗照,衣服都會撐不起來。為了能做個美美的新娘,我決定去整形醫院做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前看上去像發育不良,一點勾都沒有。去醫院諮詢的時候,我雖然很想通過隆乳,讓自己的胸部變得大一些,但也挺猶豫的。畢竟隆乳是放一些“東西”進去,不管是放什麼東西,真的安全嗎?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疑問號。醫生當時給我推薦了兩種隆乳的方法,一種是矽膠植入隆乳。醫生跟我說,這種材料經過大量的醫學實踐證明,對人體是完全無毒無害的。這種材料是已經定型,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大小的尺寸。一般醫生也會根據我的實際情況,推薦合適大小的矽膠假體。

 

還有一種隆乳方法是近來非常流行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醫生說自體脂肪從自己身上脂肪堆積的部位取材,是一種非常安全的材料,術後完全不會有排斥反應。只是脂肪移植過去後,有一部分會被人體吸收,所以隆出來的效果,可能沒有義乳植入那麼跟預期接近。一般需要隔三個月,再去醫院注射一次。

 

我沒有當時就定下來,回家還上網瞭解了一下,聽說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後,不僅容易吸收,還可能出現乳房一個大,一個小。因為難保兩邊乳房的吸收是一樣的。於是,我再次去了一趟醫院,跟醫生說選擇矽膠隆乳。花費120000~~~

 

手術做的是全身麻醉,手術中倒是沒什麼痛苦。手術結束後,不知道是不是麻醉藥有些失效的原因,原本感覺還好的我,胸部的疼一陣一陣的傳來。走路都只能扶著牆走。還有胸部纏了繃帶,我感覺到胸口很緊,有點想吐的感覺,不小心用手碰一下,還特別的疼。這個時候的自己,有點後悔為了漂亮來受這份罪了。

 

記得手術當天,睡覺前換睡衣,看著自己立起的雙峰,突然又有點安慰了。我感覺整個過程像是做夢一樣,迷迷糊糊的,就躺到了手術臺上,做完了隆乳手術。

 

聽說一般情況下,胸部手術做完兩個月左右,浮腫會漸漸消失。我呢,是大概一個多月時,胸部腫脹開始消失了。而術後的前五個月,我都有按醫生的叮囑,每天堅持按摩。醫生說多多按摩,胸部的手感什麼的會變得更真實一些,還有胸型也會變得更加漂亮~~~?罩杯升級了,現在穿衣打扮也更加自信了。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