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胸部太小,我壓力非常的大。雖然我喜歡寬屏電視,但不想要扁平的胸部,也沒有自信心,每當夏天的時候我都只是一味退縮。稍微緊身點的衣服我都不敢穿的。再加上我才交男朋友不久,因此我就下定了決心做隆乳手術。

 

手術後第10天後,雖然還有浮腫,但現在每一天浮腫都有在消退,胸部在逐漸定型呢!因為我不想一開始就把胸部做得過大,我選擇了個豐滿度適當的胸部尺寸。因此通過我和院長的商談,結果選擇填入220CC的矽膠。由於我的胸部比較小,我挺擔心要是將胸部做得過大的話,整個人看上去會顯胖,我感覺適當地豐滿的話會很漂亮。做完手術後2~3天由於綁著繃帶有壓抑感和炙熱感,但還沒到因為痛症而倒下的境界。

 

一定要忍住,胸部能變得豐滿的話這種程度是可以忍受的。我是通過乳暈做的整形手術,胳膊活動比較自由,能沒有傷疤,乾淨地進行手術我真的很開心。

 

做完隆乳手術之後,我變得非常的喜歡買漂亮內衣,尤其是睡覺之前,看到購物網站上出來的內衣,我就會一下拿起電話,一下又放下,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模樣搞笑。見了2個月沒見的朋友們他們都問我有沒有減肥呢,說我穿衣服看上去不一樣了。因此我就說我有做隆乳手術,朋友們都說我手術做得好,很是羡慕我,還摸我的胸部呢,我的人氣相當高!

 

現在離我做胸部手術有2個月了。我自己有努力地做按摩,也有做瑜伽,進行護理中。

 

下面來說明我現在胸部狀態

1:觸感:非常柔軟,彈力十足,沒有一點異物感非常好。

2:胸型:浮腫逐漸消失,看上去更自然了些,躺著的時候胸部也舒展得很恰當,真是太棒了。

3:內部感覺:院長說,身體疲憊或者拿重物的話,會感到有東西凝結起來的那種感覺,有的時候加班或者自己特別在意那個部位的話,也可能會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但是這個不會影響到胸部的模樣,只要做了按摩就可以了。所以真的是大大的滿意啊!

4:乳暈:傷疤非常乾淨,要是我不說“我是用瑜伽做的。”大家都不知道呢。

5:胸部手術後變化:我現在能將衣服穿得大膽些了,我現在喜歡穿突出胸部的襯衫了。相對地胸部變豐滿了,腰看上去更纖細了,看到了減肥的效果。

 

我想了下做完胸部整形手術後的優點

1:自信感(作為女人的自信感得到了100%的恢復)

2:等待夏天(在炎熱的太陽下穿著比基尼)

3:穿衣服的感覺不一樣(達到減肥效果)

4:得到男朋友的愛慕(不能穿休閒衣啊)

 

有這麼多的優點,要是我知道的話就早點做手術了。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