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朋友約著出去海邊穿比基尼去玩,我都不敢。因為真的是撐不起啊,對不起性感的比基尼。原來會覺得做隆乳手術很危險,後來看到了很多做隆乳手術的案例分享。而且在眾多的整形美容廣告中隆乳術一直是有的,而且越來越多。只能說明隆乳太有市場了,而且越來越多,案例多了,自然也是做的人多了。看到的也都是成功案例,我相信如果自己去做矽膠隆乳手術的話,一定也會是成功的。

 

手術後植入矽膠義乳,看到自己變豐滿的胸部感覺很神奇,也覺得好美,真的是我理想中的那種胸部,太驚喜了。這是完全恢復之後的胸部美照,嘿嘿。我選的是矽膠義乳,價格是比較中等的那種,就20多萬,很好的那種要50幾萬,感覺太貴了。剛開始的時候挺不自在的,感覺有些彆扭,因為胸部突然就變大了。填了265cc的矽膠義乳,胸部當然是變大了呀。

 

隆乳的術後恢復中,一直是穿著塑身衣的,我穿了一個半月的時間有。醫生說通常要穿一個月左右,我希望效果會是最好的,所以一直又堅持穿了半個月。生怕太早脫了塑身衣,胸部定型不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穿上衣服後,真覺得自己也有了傲人的胸圍。以前就是最小的32碼,現在最少都要穿36碼的胸罩了,時常還會買一些38碼的。對於這樣的胸圍我還是比較滿意的,這樣穿起衣服來,好看很多了。

 

嘗試了一直以來不敢穿的比基尼,效果是杠杆滴啦!!!曾經夢寐以求的傲人胸圍,我終於是有了,這都得益於隆乳術啊,現在醫學真是太神奇、太給力了!!

 

據聞,隆乳手術是讓人滿足度最高的一種整形手術,我算是體驗,也體會到了。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如果能擁有傲人的胸圍,那真的是會自信很多,有自信的女人最美了!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