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最讓我鬱悶的就是鼻子塌,其實我的整體長相還好,就是鼻子塌這個大大影響了我的形象,這點讓我十分鬱悶,一直很自卑。後來我還夢想當空姐,但是因為這個缺陷,我在多次的空姐選拔中,被頻頻遭拒。無奈之下,我想到了時下比較熱門的整形美容,為了實現我的空姐夢想,我也想加入這個隊伍,於是我在媽媽的陪同下來到了當地一家整形醫院,諮詢做隆鼻手術的事宜,後來我成功的做了隆鼻手術。時隔當天已經半年了,但是這件事對我影響很大,所以我記憶頗深,現在還能回想起當初去做手術的過程。

 

 

 

手術當天:由於手術當天空腹,術後6小時不能吃飯,因此護士姐姐給我輸了平衡液,來補充我身體流逝的水分和營養。鼻部帶著夾板、纏著紗布,呼吸都得通過嘴進行,且喉嚨因為麻醉的原因,微微有些痛,真的很不舒服。自己又是非常的認床,一晚上醒醒睡睡,折騰了半天。不過醫生告訴我,最難受的就是今天晚上了,之後就會好了。我忍。

 

 

 

術後第一天:今天感覺比昨天晚上舒服多了。不過還是要打消炎針。之前聽很多姐妹說,術後腫脹、疼痛情況會非常的嚴重,很慶倖自己恢復的這麼好。當然,這跟技術好也是分不開的。

 

 

 

術後第二天:今天可以下床了,胃口也好多了,睡眠也更好了。就是鼻夾板還得繼續帶著,感覺有點不自然。

 

 

 

術後第三天:今天一切恢復良好,可以辦理出院了。院長和護士貼心的給了我一張術後注意事項的單頁,自己就不用費神銘記那些需要注意的問題啦。

 

 

 

術後第七天:按照院長的叮囑,過去醫院拆線。鼻子已經基本消腫了,直觀上根本看不出來做過隆鼻手術。然後看著鏡中的自己,都不認識了:那個面部立體的女孩子是我麼?媽媽也很高興,鼻子真的非常漂亮。

 

 

 

不過,術後院長告訴我還是要做好一些術後護理,因為鼻背、鼻頭的恢復是需要時間的,而且是慢慢恢復,所以在飲食上面、日常習慣上面還是需要多加注意,這樣才能保證更長時間的效果。

 

 

 

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