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眼睛不小吧,哈哈,這樣一睜眼,還是顯得挺大的了吧。不過,我覺得單眼皮讓我很缺少美麗之感,總是缺少一種感覺。我是見證了朋友做了雙眼皮,並且成功了,我才敢去做雙眼皮手術的。不過在具體的術式上是完全不同的,我朋友才花了20000元做的埋線雙眼皮。而我做的是韓式五點雙眼皮手術,花了45000元。我主要考慮的還是想要有永久的效果,所以才不想做埋線雙眼皮手術。

 

韓式5點雙眼皮手術,是一名教授級的院長給我做的,我感覺他的手術方案不錯哦,術後的效果是最好的見證,閉眼那張可以看到很細的針眼哦,手術技藝高的人做出來才會這麼細哦!所以說,不論大家要做什麼類型的整形美容手術,一定要選擇高水準、經驗豐富的醫生。這絕對是有益無害的!

 

淤青在眼部停留的時間比較久,到了術後2周才基本開始沒有了。有淤青的時候啊,不用去碰他,你也能覺得有點疼疼的。

 

術後,我每天睡覺都得小心翼翼的,仰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內什麼,簡直比來大姨媽的時候還安分!(*^__^*) 嘻嘻……

 

雙眼皮術後一個多月,睜眼與半閉眼的效果!很不錯吧,手術痕跡可是都看不出來了呀!我是超級喜歡的!

 

以前那樣子吧,賣萌那事兒,真是想都不敢想的,現在隨隨便便、隨時隨地,想賣萌就賣萌了!嘿嘿,羡慕我吧!嘻嘻,現在好多人說我愛臭美啊。我想呢,美麗是一種資本,有資本就可以拿來曬曬,有何不可呀!讓別人羡慕嫉妒恨去吧,哈哈!做漂亮美麗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