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自己的鼻子不太滿意,總覺得太塌。雖然朋友常誇我天生麗質。皮膚白白的,身高170CM,體重50KG,是美女一枚。但我感覺美中有不足,我的五官不忍細看。尤其是五官中的鼻子,鼻樑山根很低,看上去鼻子不夠立體。越看,越對自己長個這樣的鼻子不滿意,於是,就跑去整形醫院做隆鼻了。

 

隆鼻畢竟要花錢,還要在自己的臉上動刀子,我一點都不敢大意。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去瞭解隆鼻的相關資訊,尋找合適的隆鼻醫院。還有值得信賴的隆鼻專家。因為我特別害怕隆鼻失敗,萬一失敗了,那不是毀容了。所以我在網上找到醫院以後,先是網上諮詢一番,然後查看一下醫院的口碑。最後約時間去醫院做現場諮詢。

 

這次隆鼻手術,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做的是膨體墊鼻樑,自體耳軟骨墊鼻尖。手術那天,我沒有找人陪,自己起了個早,開車過去的。我選的醫院就在火車站附近,平時經常去火車站,所以那條路很好找。接待我的護士非常的熱情,見到我還問吃早餐了沒。我說喝了粥~~~護士帶我過去見醫生,進行手術前的交流。和醫生聊了一會,把還存在的一些擔心跟醫生說了一下,醫生的解釋也挺清楚的。

 

隆鼻前是挺擔心會不會疼,自己把自己嚇了半天。但真正躺到手術臺上後,什麼都由不得自己了。面部先做消毒處理,之後是打麻藥。打麻藥過程比較疼,不過忍忍也就過去了。有的人說非常的疼,估計是心理作用吧。自己想像得很恐怖,自然容易被嚇到。

 

隆鼻中有個重要的過程,就是義鼻的雕刻。醫生給我準備的是柳葉形的膨體,他術中反復雕刻,在我的鼻子上比劃。術中是局麻,雖然不疼,鼻子也沒什麼知覺,但我還是能感覺到醫生在我的鼻子上比劃,還有耳邊不時傳來醫生跟護士的對話聲,手術器械乒乒乓乓的聲音。

 

手術後,鼻子被包裹起來了,看不出來效果。不過我非常的期待。護士幫我拿了消炎藥,還有止痛片,她說晚上要是覺得疼得受不了,睡不著,就吃一片止疼藥。如果可以忍受的話,最好不要吃。

 

走的時候,醫生還過來跟我講了一下術後的注意事項。術後不能碰觸,不能沾水,不能吃辣的東西等等。感覺服務還挺周到的。

 

術後一個月,今天又去醫院複查了一次。醫生說手術很成功,一切都OK,我還笑著問醫生,現在我可以按鼻子吧。他笑著說,沒問題啊,做豬鼻子的動作都可以。只要是正常鼻子可以承受的力度,新鼻子都可以承受!!!

 

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