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過年嘍,提早做個雙眼皮,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換一個形象,希望自己越變越美麗。嘻嘻。告別了陪伴了我22年的小單眼皮喲,內心還有點不捨呢。

 

排隊的時候看見一MM剛做的雙眼皮,術後效果好好哦。瞬間信心滿滿。嘻嘻。不過,當時給我做的整形醫生不怎麼和藹,估計做了一上午已經疲憊了,哎。做的過程也很難受,完全不像姐妹們說的沒什麼感覺似得。做完之後的確沒那麼血腥,但就是好腫,感覺眼睛很緊繃。

 

第二天,躺床上靜養中。嘻嘻,眼睛還是蠻腫的,不過眼睛的確比小單眼皮的時候大多了嘛。第四天,感覺沒什麼變化。醫生既然說我這種浮腫還不是很厲害,有些人更是浮腫,叫我我安心的修養,熬過這短時間就好了。第五天,依舊沒什麼變化,自己怎麼一直不消腫呢?這個是比較鬱悶的。眼週四周也開始泛青了,真擔心一直都這樣下去,我還要去上班呢,讓同事看到我這雙腫眼睛,他們一定會笑話我的。

今天去拆線嘍,拆線之後的感覺真的好好哦。醫生還說讓我多熱敷一下,消腫還比較快一些,好吧。我回家乖乖的熱敷去。嘻嘻。一定要快快消腫哦。過年我可要美美的。嘿嘿。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