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胸部太平的原因,真是被嘲笑過不少回。在學校上游泳課的時候,是我最抗拒最鬱悶的時候,因為胸太小了,泳衣怎麼也穿不好的效果來。人家還聽人家再背後嘲笑我說胸部就像小豆子一樣。總之,就是讓人非常鬱悶和沮喪的過去呀!

 

不過現在,應該沒人敢嘲笑我了。我做了矽膠隆乳手術,而且是很成功的哦。矽膠隆乳前後,胸部的大小差異是非常大的。升了足足3個杯罩。以前是32碼的,現在要穿38碼的。是不是很詫異呀!

 

以前啊,穿背心的時候,一點胸部的影子都看不見的。現在穿著就是完全要暴露的感覺了,乳溝也特別的明顯。為了避免出去的時候被人家說,現在我要出去見朋友之類的,還要特地穿的高領一點點,就怕被人說我是賣肉的,還是要勾引男人什麼的!!!哎,胸小鬱悶到不行,胸大也愁呀!

 

感覺有點做大了,當初就是想要做就乾脆做大點兒。於是,整形醫生就根據我胸腔能夠容納的度,給我植入了290cc的義乳。效果是出乎我意料的啊!!在選擇要去做隆乳手術之前,也是挺掙扎的。從開始有了隆乳想法到最後真的做了隆乳手術,前後有6個月的時間。剛開始就是網上找找資料、看看關於隆乳的東西。後來就乾脆找一些整形診所的線上醫師聊了,我也忘了跟多少位網上醫師聊過了。

 

再後來,就是去現場諮詢了,又是看環境,又是現場諮詢的,前前後後去了6家整形美容醫院,諮詢了8次。最終才做了矽膠隆乳術,可謂歷經波折了呀!

 

做了隆乳,術後腫了很多天,前一周多都有腫腫痛痛的感覺。剛開始摸著還不太自然,比自己原來的胸部硬一些些,後來就是加強按摩。術後還穿了一個多月的塑身衣,讓胸部保持有型。晚上睡覺的時候挺難受的,但是為了美,挺挺就過去了。術後恢復也差不多就2個月的時間就基本恢復了。切口的地方也已經結痂也不疼了。

 

隆乳術後這美麗的胸部,讓我賺足了眼球啊,感覺很成功,也挺感謝給我做隆乳手術的林醫師。是個男的呦。好奇怪呀,我發現做隆乳手術的醫師多數都是男的呀,哈哈~~~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