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寫後記的韻世。一直以來我也是在網上收集資料才到醫院商談的。我非常苦惱要不要做整形。沒想到已經訂好手術日期了呢。想到要做手術了特別緊張,我想等待做手術的人都是這樣的吧~不過還是幸福的緊張感。美麗的胸是所有女生的夢想不過我的身材很瘦一點點的曲線感都沒有,20歲的時候我就開始等待這一天的到來為了能夠變得有女人曲線美的身材。即使隆乳手術是整形手術中比較大的手術我還是決定要做手術。以前去夜店要墊3個以上的胸墊,但現在一定要成為只要穿一件短背心也可以很漂亮的人。一定要跟我的平胸說再見~

 

手術1天後!一點都不痛,因為要休息所以整天在家待著現在連覺都沒有了,我是不是有點太精神了啊?本來看後記說隆乳手術是大手術,並且術後有時還會很痛還很擔心來著。在家照了幾張相,現在想這樣穿著固定胸罩還纏著繃帶因為纏的緊搞的肚子鼓鼓的。因為手術除了媽媽誰都不知道所以穿著大大的衣服~

 

手術已經十天了,勒緊的繃帶和引流袋已經摘下來了。現在穿著固定的胸罩讓胸型漂亮一點。為了讓胸型更漂亮,還要接受按摩。現在照片看起來還很嚇人~希望快一恢復啊~

 

手術2周後!以豐滿的胸部從新誕生了,因為隆乳手術我真的可以說是開始了新的人生,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最近跟朋友們在一起討論的都是隆乳的話題,看了我現在的胸 都想做隆乳手術,還說根本就不記得以前的我了。其實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以前的飛機場了。現在反而後悔沒有早一點做隆乳手術呢。只要傷疤變淡了以後我就要穿比基尼,還要去迪廳~已經開始心動了~

 

手術後第32!穿著新買的比基尼,我心愛的粉色比基尼!這週末我就要去玩水了,有了這麼漂亮的胸當然要風光一下拉~總之做隆乳手術是我醫生做的最好的決定!大家也跟我一樣鼓起勇氣吧!整個世界看起來都不一樣了呢

 

手術5周後!我在整理衣物的時候發現幾件以前參加派對穿的衣服~這件衣服本來是不能穿胸罩的,但不穿吧又沒型~ 現在拿出來穿的話你們看效果很明顯吧?只可惜因為手術後的疤痕還沒有完全好不能在派對把外套脫掉~

 

手術8個月後!我新買的衣服真是越來越露了啊~做完隆乳手術後明顯自信心倍加~走到哪裡都很有自信,好開心啊~ 大力提倡所有愛美的女生做隆乳手術!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