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已結婚生子的女性。在結婚之前,我的豐滿身材是讓我引以為豪,令人羡慕的,但在結婚後,由於懷孕生子哺育,我的身材大變樣,原本豐滿的胸部變得下垂,看到自己變得沒一點看頭的身材,我變得越來越鬱悶,我的性格都變得內向起來。感覺連老公都有點嫌棄我走樣的身材了,這讓我變得自卑抑鬱起來,最後都差點得了憂鬱症。我想著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為了找回自信和幸福,我決定了做整形手術。

 

手術那天,當我到達醫院之後,在做手術之前,醫生先給我進行了設計,在我的胸部用筆劃來劃去的,設計好後,還叫護士小姐帶我去做了各項檢查,一切術前準備工作做好後開始了我的手術, 我是通過腋下切開做的內視鏡(一日胸部整形術) 隆乳手術。這樣既沒有戴血袋的不便,也不會有淤青,讓人感覺非常好。我填入的義乳填充物是225CC的光滑型矽膠填充物。

 

進了手術室就感覺特別緊張,醫生說打了麻藥就不會緊張了。果然後面靜脈輸液複合麻藥慢慢進入我的體內,全身麻藥生效了,我也就在害怕中睡著了。手術中那些可怕的場面我沒看到,據說會很緊張焦慮的感覺也沒有體會到。

 

在我做隆乳手術當天,一開始的時候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緊張,只是到達醫院之後我才開始變得緊張,實際上在我進手術室之前我都沒什麼真實感呢。我在做手術之前很擔心麻醉的時候會痛,但出乎意料的,沒我想像中那麼痛,我真是白擔心了。

 

其實在我做完隆乳手術後一周,我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胸部有點硬硬的感覺,很不自然,再加上繃帶,我感覺很是憋悶,但隨著時間過去,繃帶被解掉,我感覺變得非常輕鬆,胸部也越來越自然漂亮。變小的胸部現在又重新變得豐滿,我真的很開心,性格也變得積極開朗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不再用繃帶和緊身衣的原因,我感覺浮腫消掉更快了,雖然手術後2周左右時還有點僵硬的感覺,但日常生活沒有任何的妨礙。我想我的胸部會變得越來越好的,手術後第3周時我就去醫院接受了第一次按摩,並學會了自我按摩法。

 

到現在離我做手術不過三周,但胸部就變得非常的自然,胸型也很漂亮,觸感也相對柔軟了,現在我開始進行按摩了,我的胸部會越來越好看吧!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雙眼皮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