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側是手術前,這次寫後記的時候第1次看到手術前的照片,結果非常驚訝,居然我的鼻子曾經那麼醜。那也是做過隆鼻整形手術的鼻子

 

手術後第1天,可能對院長來說我是比別人更害怕做整形手術的患者。由於第1次做隆鼻整形手術的時候對我的印象非常不好。所以這次做鼻子與面部不協調整形手術的時候商談過很多所整形外科醫院。

 

手術後第5天,這天到醫院摘掉繃帶來了。擔心也是暫時的,剛摘掉繃帶後高興得差一點兒喊出來了。與手術前相比變化非常大。這就是我所想要的鼻子。手術後就過5天的時間,但腫氣和淤青都不多。

 

手術後第10天,到醫院複查,護士們都說消腫速度好快。這天院長親自問我有沒有不方便的地方,還給我檢查了整形手術後可能有的危險因素。

 

手術後第15天,手術前從正面照照片的鼻尖圓圓的,並且鼻翼比較寬。但現在從照片上也能看出鼻尖高高的,鼻翼也變窄了。第1次做整形手術後鼻子顯得很大,與我的臉不協調,但現在就想天生的臉一樣非常協調。對手術結果非常滿意。

隆鼻失敗修復手術一個月後

 

手術後第30天,手術後正好過1個月的時間了。院長根據我的額頭設計了鼻子的高度。所以從側面看額頭到鼻子的線條非常漂亮。

 

手術後第35天,大家也知道修復手術非常重要吧。手術起來比較難,費用也貴,並且手術時間也長。選擇醫院的時候重要的是不要注重於費用。而要選擇與我合適的醫院,有專門技術的醫院,能信賴的醫院。

 

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