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我有做過一次隆鼻手術,可那次手術之後,鼻子顯得很假,鼻樑是高了,但也多了一個“外國鼻”的綽號,這讓我很是苦惱。為了讓我的鼻子獲得新生,我決定了做隆鼻修復手術。而這一次,因為是做修復,我特意選一些手術經驗豐富的醫生去面診。

 

最終,我選擇了在整形界非常出名的張醫生,他是一位非常細心負責的醫生。且他是專攻鼻子這塊的,每天的手術量最多在2台。

 

因為我之前做的是矽膠隆鼻,取出手術比較簡單。他建議我這次隆鼻,把材料改為和人體組織相容性更好的膨體材料,說膨體有很多的細孔,人的毛細血管都可以長進去。

 

之前我用的是L形狀的矽膠,墊進去後,整個鼻子看上去顯得很假。線條不夠流暢,所以才有了“外國鼻”這個稱號。張醫生說,矽膠取出來後,改用柳葉形狀的膨體材料。手術中,他會根據我鼻子的情況,對材料做進一步的雕刻。這樣就不會出現鼻形太假的情況,因為是材料是為我個人“量身打造”的。

 

初步溝通完之後,我決定預約手術時間。不過張醫生的手術安排得比較滿,我的手術約在了一個月後。到了手術那天,我大概九點鐘就到了醫院,張醫生的助理幫我拍攝了不同角度的對比照片。並再次跟我溝通,問我個人對鼻子的一些想法。

 

之後美女護士帶我去更衣室換衣服,洗臉消毒。手術進行了大概兩個多小時,我是上午10:00左右進去的,大概到中午12:00多才回到病房。因為怕疼,我選的是全身麻醉。我只記得護士給我打麻藥跟第一次隆鼻時一樣的疼,然後就沒什麼知覺了。

 

等到恢復一點意識時,手術已經做完了。整個臉都發脹,鼻子更是感覺不像自己的一樣。跟第一次一樣,術後就開始冰敷。醫院提供了免費的冰袋(第一次隆鼻冰袋的錢還需要額外掏)

 

術後前三天,每天都有去複診(還好住的如家酒店離醫院非常的近)還有換藥。和第一次隆鼻一樣,這幾天鼻子,臉頰,眼睛都腫得厲害。

 

第四天開始,換熱敷了。不管是冰敷還是熱敷,我都不敢馬虎,可能是為了犒勞我這麼辛苦的護理吧。這一次消腫非常的快。

 

術後九天,到了我拆線的日子了。是位助理醫生幫我拆的線,我想說,他的拆線技術有待提高。因為拆線的時候還蠻疼的。都能感覺線從肉裡面扯出來(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因為我有過兩次隆鼻經驗,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心得。

其一:手術後第一天,睡覺時要儘量墊高枕頭,這樣第二天不會腫那麼厲害

其二:隆鼻之後要堅持冰敷,尤其是術後第一天,最好可以每隔兩個小時敷一次

其三:為了讓鼻子恢復得更快一些,起床之後可以喝一些豆漿,或者薏仁湯

 

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