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時候,我做過埋線雙眼皮和開內眼角,那時候有點想當然,總感覺雙眼皮手術是一個很小的整形手術,所以是選擇一家小型的整形診所做的,沒想到後來失敗了,眼睛變得很不自然,有非常明顯的切過的痕跡,眼角,於是我如果沒有化妝根本就不敢出門!我恨死了那個給我做整形的醫生,做完之後他還說這效果已經很好了,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是我自己要求太高了,做的肯定跟天生的自然的沒法比,於是這大四和畢業後的兩年時間,一共三年,我都過的好鬱悶~

 

工作兩年後,對於整形有了比較準確的認識,於是我重新有了資訊去做雙眼皮修復手術!這一次我選擇的是一家比較大的整形醫院,花了35000元,有點小貴,但是術後效果我真的很滿意。

 

整個手術,護士都在和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儘管如此,我的手心依然冒了很多冷汗!剛做完手術被包紮起來,看到鏡子裡面的我,有點害怕和擔心,因為浮腫很明顯,這從做的不是埋線的,是全切法的雙眼皮!

 

雙眼皮修復術術後第二天早晨醒來,眼睛都腫起來了,而且整個眼睛都是紅色的痂皮,非常難看,我照了鏡子都快暈過去了,給醫生打了電話,醫生說是正常過程,讓我堅持冰敷。

 

雙眼皮修復術術後第三天,由於我這兩天堅持冰敷,所以第三天的時候,眼睛就開始消腫了,但是這兩天都沒睡好,好厚的黑眼圈啊!而且還是很痛,我每天都要吃芬必得!

 

雙眼皮修復術術後第四天的時候,可以看到明顯的消腫,的那是左右兩邊不是很對稱,我拍照給醫生看,醫生說是正常的,讓我耐心等待!

 

第四天晚上睡得很香,第五天早晨醒來,整個眼睛除了眼角有淤青之外,已經消腫了很多!

 

第七天的時候到醫院拆線,走在街上,我帶著眼睛,防止別人看出來我做手術尷尬!

 

雙眼皮修復術手術後10天,幾乎完全消腫,但是近看有瘢痕,特別是眼睛閉上的時候!不會痛了,只是瘢痕很頭疼!

 

雙眼皮修復術手術後12天,完全消腫了,但是還有瘢痕和紅色的痂皮沒全部掉光。

 

術後14天,痂皮全部都掉光光了!

 

手術後1個月,果然,大醫院做的效果和小診所的效果真的不一樣,看,一個月後的我,也就是前天剛拍的,效果很讚哦,只是不化妝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瘢痕,現在醫生建議我天天用蘆薈膠,我白天化妝,晚上就卸了妝就塗上蘆薈膠,希望三個月後我可以有更好的效果!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