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年跟著一個很熟的朋友在很便宜的地方做了雙眼皮手術,因為當時我想讓眼睛變大,所以就一直要求醫生給我儘量寬大的雙眼皮,結果手術後很是後悔,因為實在是大的有點讓人看不下去了,很醜。剛做完後我的雙眼皮是比較腫的,過了幾個月還是這個樣子,當時就覺得可能是自己體質不太好,恢復的比較慢,所以也沒有過度擔心。但是看到朋友2-3個月就很自然了,自己過了半年了還是這個樣子就慢慢的開始很著急了,去別家整形美容醫院諮詢的時候醫生告訴我說是因為我的雙眼皮做的過大引起的副作用。

 

因為當時我想做大眼睛,醫生就在正常範圍內給我做大了,後來再去以前的醫院複查時候,醫生告訴我要給我做修復手術,但是我不敢在他們這家做了。那時候是自己還是大學生,感覺雙眼皮是個很簡單的手術誰都能做,所以很是大意了。

 

真的好痛苦呀,每天盯著香腸眼。從那以後我就調查了很多關於雙眼皮修復好的醫院,並且加入了很多關於眼部整形的俱樂部,從中瞭解雙眼皮修復好的醫院。

 

做雙眼皮修復術前我還特地辭職了,不過原來工作我也不太滿意就是了,也想換換心情。

 

手術當天很腫,腫的快睜不開眼睛了。但是第二天就好了很多。雙眼皮修復術後第2天了,眼睛儘量睜大了就看不出腫了。用冷敷袋還是有效果的,還不算是很腫。左右消腫的程度不一樣,左邊比較腫了。第4天是第一次拆線的日子,當時很希望紅腫能快點消失。恢復是段漫長的日子呀。終於看到了希望,眼睛在慢慢的消腫。

 

6 了,消腫了很多,比以前真的是好了很多。第七天所有的線都拆除完畢了,剩下的是等待恢復後的結果。所有的線拆了之後,雙眼皮就恢復的比較快了,一天天見好,不到一個月就已經完全恢復了,一點也不會腫了。想想第一次做雙眼皮手術的結果還是真可怕呀。還好第二次我做雙眼皮修復手術前做了好多的準備工作。

 

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便宜沒好貨”,悔不當初啊,為了貪點小便宜在小整形診所做出了那麼失敗的雙眼皮手術。好在,還有的補救,通過雙眼皮修復手術以及給挽救回來了。提醒各位想做整形美容的人一定要謹慎啊!切記!切記!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