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本人在214號情人節那天做了雙眼皮手術了!!話說,本人一直就是個小眼睛單眼皮的妹紙,每次化妝的時候都貼雙眼皮貼,一貼不好,心裡就會覺得特別煩燥,好麻煩呀!所以,本人終於下定決心去割雙眼皮啦啦啦。。。

 

術後第2天與第3天的照片,因為拍得有點近,反倒有點模糊了,不要介意呀!小腫的情況,第2天瘀青比較嚴重,第3天,瘀青幾乎快散了,看起來還不錯。話說在睡覺時,眼睛不大好閉呀,有割雙眼皮的親們,是不是有一樣的情況呢?4天嘍,我的雙眼皮還是有點腫,不過我越來越自信了,相信它很快就會消腫的!7天去拆了線,基本消腫了,好開心呀!!這樣看自己,覺得還不錯嘛!

 

兩周的時間過去了,雙眼皮變得非常自然呀,因為是做韓式的,所以眼皮上沒有什麼疤痕,只是手術的痕跡會有點明顯,但是整形醫生說,這痕跡會慢慢淡掉的,叫我不用擔心。

 

我覺得我挑對手術方法了,看別人做全切的,都是血、腫、紅等,我的情況沒那麼嚴重,嘻嘻。。。不過,你們說,有沒有覺得我的眼睛還是很小呀,要不要去做個開眼角手術呢?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