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非常典型的單眼皮女生,還帶有輕微的丹鳳眼,也就是眼角上挑啦!這樣的眼睛看起來特別小,特別無神,讓我非常不喜歡!我可是找了好多整形醫院,看了好多分享,才確定了要在哪家醫院做手術,所以我就開開心心去見醫生了!

 

醫生很好說話,我們很快就敲定了手術方案,繳交了手術費用後,醫生就拿出一份手術同意書讓我簽。我知道但凡要簽什麼同意書的時候,都是要認真讀,要保障自己的權利,我好好地讀了一遍,覺得沒什麼問題,就簽名了!

 

手術進行還不用1個小時就結束了。我是頂著兩隻貼著紗布的眼睛出手術室的,所以還看不到眼睛的變化,醫生說第二天再去醫院拆紗布。老實說,回家的時候,我真的是一路躲躲閃閃的,就怕被人看到我這個樣子。

 

在家裡呆了一天,眼睛特別脹,也有點痛痛的,但是我沒敢拆了紗布看情況,想著還是讓醫生看比較好。我去醫院的時候,特地戴了頂帽子,就不用怕被人看到我的眼睛了。醫生幫我拆了紗布後,我照了鏡子,眼睛周圍的皮膚都是紅紅的,眼皮有點腫,但是雙眼皮的效果是出來啦,看得我特別期待完全恢復的樣子。

 

拆了紗布後就可以開始冰敷了,我隔著布冰敷了一天的時間,消腫的速度果然給力呀!沒前一天那麼腫了,也沒那麼紅,痛還是會痛的,只是不會很強烈,還是可以忍受的。

 

5天,我直接就出門,因為眼睛看上來已經很自然了,也沒之前那樣紅,皮膚都恢復成正常的顏色了,所以出門也不怕被人看到我的樣子。

 

聽醫生的話,在第8天,我就去醫院拆線,拆線過程也算順利,就是眼皮被鑷子夾得有點痛,那位護士姐姐下手要輕點呀!

 

現在我想如果再畫個眼妝,肯定會美美的,不過我想傷口才剛癒合,還是不要去刺激它了。好多朋友說我的雙眼皮做得特別漂亮,看起來很自然,不像做的,嘿嘿,開心呀!!如果有想做雙眼皮的朋友,可以找我說說哦~~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