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做矽膠隆鼻前,鼻樑不算低,鼻子也長的挺好的,但是山根太低了,於是我的整體看起來就感覺臉是山根的地方凹陷下去了,兩個月前,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做了矽膠隆鼻手術!

 

做完後的一個月時間,我都在後悔中度過,首先是術後的疼痛,剛做完之後,是包紮起來的鼻子,平時只要貼一張創可貼到鼻子上都難受死了,更何況整個鼻子包紮起來,而且裡面還塞了東西,痛的抓狂,而且很癢,特別是術後第一天晚上,都有想去把鼻子抓掉的衝動了,但是冷靜戰勝了我的衝動!

 

我一直堅持冰敷的時候會好受一些,然後一天吃一粒芬必得,晚上如果痛的睡不著,就再多吃一粒,每天都仰躺著,非常的難受。術後第三天,就開始每天可以看到鼻子沒那麼腫了,只是淤青太重,都不敢出門見人,而且天氣熱,所以我就天天在家裡呆著!

 

直到術後一個月的時候,鼻子幾乎完全消腫了,但是一個月以來,我都沒怎麼睡著,所以整個人憔悴了很多,消瘦了好多,然後每天都無精打采的,也不敢做太誇張的表情,擔心矽膠會移位的情況!

 

一直都認為術後一個月的時候已經是完全消腫了,但是等到術後60天的時候,拍照對比一下我才知道自己當時相當然了,其實鼻子還在持續的消腫中,而且越來越自然,越來越好看的鼻子哦!而且現在開始想做什麼表情就做什麼表情了,可以各種賣萌,因為做了鼻子之後我增加了好多好多的自信,很多人都說我最近變美了,但是事實上誰都不曉得我做過整形

 

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整形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