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好奇我為什麼會去做雙眼皮,雖然我的眼睛看起來不是很小,但是單眼皮總是讓我顯得特別乏力,無精打采的,所以我想要改變自己,讓自己看起來自信一些!!就想著通過雙眼皮手術可以讓自己變得自信、精神!

 

忘了和你們說了,我做的是韓式無痕媚眼術,本來還不是很瞭解這種雙眼皮手術,後來在醫生的解釋下,我才知道這種媚眼術就是韓式三點式雙眼皮。醫生給我很認真地講解了相關知識,還用專用的器具在我的眼皮上做了細緻的標記,很精確的哦!

 

雖然是小整形手術,我還是叫了我朋友來陪我,讓她在手術室外面等我。手術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朋友本來還很擔心我會不會手術失敗,但是在我出手術室後,她很吃驚,說我的眼睛看起來只是很輕微的腫脹,一點都沒有瘀青的痕跡!

 

因為在手術前,我特地上網查了韓式三點式雙眼皮的分享,有一些網友術後的眼睛都是特別腫的,我的情況好太多了!!

 

朋友也是一個單眼皮女生,她看到我就這樣手術,手術也很成功,開始有點心動了!!不過她說她想等我傷口全愈後看看我的效果如何,如果還是這麼好的話,她也要做韓式無痕媚眼術。

 

術後第3天,傷口恢復得太好了,一點副作用都沒有,除了有點腫外,一點都看不出有手術過的痕跡,我對給我手術的文醫生一個大大的讚!!在第7天去醫院複診,醫生說我恢復得不錯,眼睛看起來很自然,說得我都有點飄飄然了,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有精神,這麼愛笑呀!!

 

人家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是很相信這一句話的,所以為什麼想有雙眼皮,就是因為雙眼皮讓眼睛看起來特別清澈動人,而不會像單眼皮看起來就是顯得特別無神、乏力。現在我變得特別自信,朋友特別羡慕,她也預約了文醫生做手術,之後就可以看看她是怎樣變漂亮的了!!

 

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隆鼻
    全站熱搜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